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美女才女音乐人杨语莲设擂台赛觅优秀男歌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1 12:49:22

  日前,已作词、作曲、演唱创作百首歌曲的知名美女才女音乐人杨语莲,推出原创词曲新歌《战壕情》,欲为这首歌寻觅”授权演出”优秀男歌手。杨语莲特地在”杨语莲微博”、“百度杨语莲贴吧”设立了擂台赛,公开征集。

  记者听了这首新歌后,不禁热血沸腾,这是一首近年来难得的真男人铁血热歌,激情震撼,绕梁三日,回味不绝……真想不到这么豪情万丈的歌曲竟是一位温柔古典、婉约文静的大美女创作的,杨语莲微笑说:“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写的歌,蛮多适合男声,比较激情震撼,比如我创作的歌曲里成绩最好的《错的时间错的地点遇到对的人》、《错错错的人》等等,都是本想自己唱,但是试下来实在适合男声,就不得不割爱。”

  而杨语莲自己演唱的柔情系列歌曲《虚花悟.红楼梦》、《终身误.红楼梦》、《不负如来不负卿》、《有情人的情人节》、《小悦悦》等等都是知名度颇高的经典歌曲,受到了红楼梦红学红迷的认可,令人刮目相看。

  杨语莲说到,这次设立有奖演唱《战壕情》歌曲比赛,不仅奖金奖品丰富,一等奖获得者还能得到这首歌后续每场演出40%的收入,更能作为杨语莲的搭档成立男女声组合,创作力非常强悍的杨语莲,日后还将推出几十首作词作曲新歌与这位男搭档一起合唱。直说得小记我真恨自己生了一副破锣嗓,不然少不得一定要重在参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