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华蕊时代影视明日之星薛熙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3 16:48:46

  华蕊时代影视小童星薛熙玟,是华蕊时代影视签约艺人。薛熙玟,女,年龄9岁,身高148cm,体重31kg,爱好表演、画画、跳舞、走秀、唱歌。

  薛熙玟演艺经历丰富,她曾参加2016年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表演《呼唤蓝天》舞蹈节目,荣获最佳表演奖;2017年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表演《小卜哨》舞蹈节目,荣获最具潜力奖;2017年参加西安广播电视台、陕西画报社、荣民控股集团主办的2017“潮童盛典,荣民天玺”杯一带一路·少儿模特大赛活动,荣获优秀童模奖;2017年参加衣妆盛饰模特(国际)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少儿电视网络模特大赛”中,荣获最佳上镜奖;

  2017年7月参与公益片《大山里的留守儿童》节目录制,出演留守儿童女一角色;2017年8月参与《神龙小特工》影视剧录制,出演小特工角色;2018年3月参加《丝路·蝶舞》2018/19中国国际时装周秋冬高级时装发布会谢家齐专场,与国际名模一起表演压轴秀;2018年4月参加LBMA STAR韩国奢侈品牌国际童模大赛,表演《兵马俑》开场舞、《小卜哨》民族舞、时装秀等节目,荣获少儿明星奖。

  薛熙玟即将参演华蕊时代出品制作的大型武侠系列剧《少年名捕》,届时她会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少年名捕》是华蕊时代影视出品并制作的大型武侠题材系列剧,该剧讲述发生在明朝的故事,以少年为主,成人为辅。以他们的成长作为故事的主线,少年们经历了江湖的血雨腥风,成长为威震一方少年名捕的故事。

  《少年名捕》第一季总共10集,总导演为郭昊贤,制片人柯严,编剧张炳哲,由专业团队倾力打造。

  据悉,大型武侠系列剧《少年名捕》导演郭昊贤具有丰富的动作导演经验,他作为武术指导和动作导演曾参演《卧虎藏龙》、《李小龙传奇》、《龙虎门》、《七剑下天山》等多部知名作品。

  《少年名捕》的小演员大多是6-14岁的孩子,为了能让他们胜任角色,剧组会提前对他们进行专业的武术训练,包括武术动作、吊威亚和表演等,力求达到拍摄的尽善尽美。

  薛熙玟表示,她很期待在《少年名捕》里扮演的角色,毕竟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她不怕吃苦,只希望能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