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华蕊时代影视明日之星孙钰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3 12:54:15

  华蕊时代影视小童星孙钰欣,是华蕊时代影视签约小艺人。2006年4月21日出生于西安市,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表演,两岁半就可以在台上独立表演节目,5岁就可以自编舞蹈和小故事。并开始学习电子琴,一年多后转为钢琴,同时参加演讲与口才、画画、舞蹈等课程,9岁开始学习声乐等课程,为接受全面的艺术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校期间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

  2014年参加未来之星青少年艺术盛典个人节目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被评为:“最佳优秀表演奖”。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获得市级决赛一等奖。以及参加《放飞梦想》陕西少儿电视台迎新晚会中“歌曲串烧”节目获得最佳表演奖。2017年担任陕西电视台星梦盛典跨年晚会形象代言人以及担任主持人。并在《快乐阳光》少儿歌曲大赛中荣获全国组合金奖及个人银奖。同年获得陕西省“春芽杯”声乐二等奖。在上海录制儿童微电影《客栈传奇之刘云打母》担任女一号柳香云。2018年CIP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赛荣获个人金奖。

  孙钰欣即将参演华蕊时代出品制作的大型武侠系列剧《少年名捕》,届时她会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少年名捕》是华蕊时代影视出品并制作的大型武侠题材系列剧,该剧讲述发生在明朝的故事,以儿童为主角,以他们的成长作为故事的主线,最终少年们经历了江湖的血雨腥风,成长为威震一方少年名捕的故事。

  《少年名捕》第一季总共10集,总导演为郭昊贤,制片人柯严,编剧张炳哲,由专业团队倾力打造。

  据悉,大型武侠系列剧《少年名捕》导演为郭昊贤具有丰富的动作导演经验,他作为武术指导和动作导演曾参演《卧虎藏龙》、《李小龙传奇》、《龙虎门》、《七剑下天山》等多部知名作品。

  《少年名捕》的小演员大多是6-14岁的孩子,为了能让他们胜任角色,剧组会提前对他们进行专业的武术训练,包括武术动作、吊威亚和表演等,力求达到拍摄的尽善尽美。

  孙钰欣表示,她很喜欢在《少年名捕》里扮演的角色,当女侠一直是她的梦想。她会积极参加武术和表演训练,努力塑造一个英姿飒爽的女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