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连姆尼森商谈加盟《黑衣人》衍生片 搭档“雷神”“女武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3 14:50: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好莱坞知名系列电影《黑衣人》的未定名衍生片曝光海报,该片由“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女武神”泰莎·汤普森主演,“营救之神”连姆·尼森也商谈加盟,影片预计6月中旬开机,定于2019年5月17日在北美上映。

黑衣人衍生片海报 

  据悉,海姆斯沃斯将饰演前王牌特工H,汤普森饰演Em,她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加入了MIB组织,与海姆斯沃斯组队,两人陷入了一场神秘的谋杀案中,不得不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调查。连姆·尼森很可能饰演MIB英国分部的老大。除此之外,参与了《黑衣人3》的替身教练Wade Eastwood也已加盟此片,执导了《速度与激情8》《冲出康普顿》的F·加里·格雷担任导演。

 

《空中营救》中的连姆·尼森

 连姆尼森的加盟,或许会让影片显露出一点不一样的效果,毕竟这位“营救之神”的片子都是充满了紧张感、动作大戏和搞笑元素的。提到连姆·尼森,我们会想到:《辛德勒的名单》中戴着礼帽身着大衣、游走在纳粹军官中为犹太人争取生存机会,“救人一命等于救全人类”的犹太人救星辛德勒;《星球大战前传一:幽灵的威胁》中长发飘逸胡须惹眼的奎刚·金;是《真爱至上》中妻子去世后一蹶不振,却帮助继子打开心扉追逐爱情的男人;是《蝙蝠侠:侠影之谜》中身姿英武、手持日式长剑的蝙蝠侠“师傅”;当然他也是各种层出不穷的“营救系列”电影中,《飓风营救1.2.3》、《空中营救》、《通勤营救》为了爱情、亲情,友情,一次次把心爱的家人从暴徒手中解救出来的如神一般的男人。

  前段时间上映的《通勤营救》,让小编看得热血沸腾,又回去翻了翻连姆·尼森的其他电影,从《辛德勒的名单》、《飓风营救1.23》到《空中营救》《天龙特攻队》等,片中的连姆尼森帅气挺拔、魅力无限,影片中的各种动作戏、刺激的剧情,都让人跟着一起紧张到不能呼吸。而且看完电影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所以说很期待连姆·尼森在《黑衣人》衍生片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