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TWINS LOL 世界巡演多伦多站签名会粉丝大呼I love you!!!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2 14:42:23

  5月21日,在多伦多的锦绣中华,人气满满的香港艺人组合TWINS在这里举行了签名会。



  原定下午2点开始的签名会,提前半个小时就被挤到水泄不通。除了多伦多当地的粉丝,更有专程从美国和加拿大其他城市以及远从香港飞来的粉丝。粉丝们早早就在场地等待TWINS。而本次签名会也是专门为了5.22这天在多伦多的SONY CENTRE剧院开唱的TWINS LOL世界巡演多伦多站的粉丝们准备的。

  据悉本次北美巡演的主办方金泉文化的负责人,执行方温哥华维智活动以及加拿大三次方传媒的负责人都到场致词,预祝演唱会成功。

  左起:温哥华维智活动负责人李震宁/加拿大三次方传媒负责人陈晶晶/TWINS组合阿娇/TWINS组合阿SA/三次方传媒TIM CHEN/三次方传媒BLAIR AN

  签名会现场更是不断有粉丝大呼:I love you! 留在多伦多,不要走!

  更有商家亲手做了翻糖蛋糕为了庆祝阿娇和阿SA组合出道17周年。

  签名会在北美粉丝的热情和高呼声中结束。而粉丝们更是表示非常期待看到演唱会现场,因为每一场TWINS的演唱会从舞台灯光硬体到舞团都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美感。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22日TWINS唱响多伦多SONY CENTR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