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华纳将于8月22日举行全球DC粉丝线上盛会 或将放出大量新片物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7 08:55: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影业宣布,将于8月22日在DCFanDome.com网站举办24小时的全球性虚拟粉丝活动——DC FanDome,包括DC多元宇宙的漫画、电影、剧集、游戏的诸多内容,将有大量信息和物料放出,并为粉丝提供线上与电影、电视剧主创相见的机会。

  涉及到的主要作品包括:《海王》、马特·里夫斯新版《蝙蝠侠》、《正义联盟(施奈德剪辑版)》、《闪电侠》、《黑亚当》《雷霆沙赞!》、《新自杀小队》、《蝙蝠女侠》、《黑色闪电》、《DC超级英雄美少女》、《明日传奇》、《逐星女》、《末日巡逻队》、《哈莉·奎茵》、《路西法》、《潘尼沃斯》、《超级少女》、《超人和露易斯》、《少年泰坦出击》、《泰坦》、《守望者》、《少年正义联盟:局外人》和将于今年秋天在全球上映的《神奇女侠2》。

  华纳兄弟董事长兼CEO Ann Sarnoff称:“DC粉丝是最独一无二的存在。85年多来,DC激励人心的英雄和故事鼓舞并娱乐了全世界。这场大规模的沉浸式数字盛会,将带给大家体验DC宇宙的全新方式,这里不需排队,不用购票,更不设边界。通过DC FanDome,我们能够为全世界粉丝提供激动人心且无可比拟的方式,让他们与自己最爱的角色,以及将角色搬上书页和银幕的那些了不起的幕后明星紧密相连。”

  此虚拟活动将透过特别方式与全球每个时区的粉丝进行互动,粉丝除有机会获得独特的专属体验,也能参与以当地语言呈现世界各地脸孔与声音的在地化活动。

  而为了专注DC FanDome这个活动,华纳DC也宣布退出今年的SDCC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线上活动。

  根据放出的宣传信息显示,DC FanDome共有6个模块。

  1、正中央《Hall of Heroes》(英雄主场馆):

  你可以在此体验各种电影、电视和游戏的特别节目、分享座谈等相关内容,语言包含巴西葡萄牙语、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韩文和西班牙文。粉丝可以从此开始深入DC多元宇宙,探索另外五个卫星世界,每个卫星都有在地化内容和独特活动,以及完全为年轻粉丝打造的世界。

  2、DC WatchVerse(DC 观看宇宙):

  你可以在此找位置坐下来放松休息,加入虚拟观众一起观看数小时世界各地必看的内容,包含分享座谈、独家放映会及「从来没看过」的画面,DC电影、电视、家庭娱乐及游戏中的演员卡司、创作者及幕后团队也会参与其中。

  3、DC YouVerse(DC 你的宇宙):

  粉丝进入这个世界后就是明星,可以欣赏世界各地最厉害的粉丝创作内容、Cosplay和粉丝艺术,你的作品甚至也可能包含在内。

  4、DC KidsVerse(DC 小孩宇宙):

  需要可以娱乐小孩数小时的方法吗?我们带你进入一个特别世界,在此提供年轻粉丝一系列家庭娱乐活动。

  5、DC InsiderVerse(DC 内幕宇宙):

  这是以创意为主的世界,其中心影片包含传奇艺术家、DC首席创意官兼发行人Jim Lee、DC电影总裁Walter Hamada、DC电视绿箭宇宙的创作者兼执行制片Greg Berlanti,一起简单介绍并欢迎粉丝来到DC多元宇宙,再由把DC以各种方式栩栩如生地表现出来的创作大师,带领粉丝到幕后探索,包含漫画、游戏、电视、电影、主题乐园、消费产品等。

  6、DC FunVerse(DC 好玩宇宙):

  带着你的「DC FanDome」体验去搜集酷炫的分享品;查看漫画阅读器;DIY超帅的【神奇女侠2】黄金战甲、蝙蝠车配件;还有数字赠品,以及有限量独家商品的商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