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EMCBET NBA个人奖项预测 最佳新秀已有所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1 09:19:49
  NBA2017-2018赛季分区决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而受人瞩目的赛季个人奖项的候选名单新鲜出炉。接下来EMC.BET将为您带来最新的奖项预测,给您提供最专业的意见。

  最佳新秀(ROY)

  本-西蒙斯

  作为“留级生”,西蒙斯今年的表现堪称历史级。而15.8分,8.1篮板,8.2助攻,1.7抢断,0.9盖帽的基础数据更是历史唯一,这是连魔术师,乔丹,伯德,詹姆斯,威斯布鲁克都做不到的数据。而遗憾错过全明星的本-西蒙斯也极有可能进入最佳阵容。

  赛季末在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单独带队打出连胜,并且季后赛首轮轻松拿下老兵油子迈阿密热火。

  而在米切尔和西蒙斯争夺ROY的肥皂剧中,米切尔也只能凭借“新秀的定义”来给西蒙斯造成麻烦。

  EMCBET获奖可能性预测:90%

  多诺万-米切尔

  据说在选秀前的试训中,爵士对米切尔非常满意,从此封锁了所有的消息。现在事实证明,犹他爵士的眼光还是非常毒辣的。

  本赛季新秀中本-西蒙斯的表现可谓神挡杀神,可是这个历史级的表现还是受到了米切尔强烈的挑战。赛季前半段,在当家核心海沃德的出走和准DPOY戈贝尔伤停的情况下,米切尔一己之力把球队强势维持在季后赛边缘。而当戈贝尔复出之后,爵士一波连胜,成功杀到了季后赛中游。

  在季后赛中,米切尔的表现更是让所有人瞠目结舌:不仅击败了拥有三巨头,上届MVP的雷霆,也给夺冠大热门休斯顿火箭造成了巨大的麻烦。

  相信这个13顺位的得分后卫能给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EMCBET获奖可能性预测:9%

  杰森-塔特姆

  新秀们集体亮相的夏季联赛和季前赛,鲍尔库兹马闪亮全场;常规赛期间,新秀们各领风骚;季后赛米切尔西蒙斯争得如火如荼。尽管塔特姆的表现一直不是王冠上的那种,但是曾经占据了历史新秀效率榜前列,打破七项凯尔特人队史季后赛新秀记录的塔特姆是所有人都不可以忽视的角色。

  在海沃德和欧文相继报销之后,塔特姆逐渐肩负起了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的首席攻坚手的职责。持球单打,面框突破,侧翼切入,新秀赛季的塔特姆已经给了所有信任他的人答案。

  相信他,不只是下一个皮尔斯。

  EMCBET获奖可能性预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