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清爽新声代总决赛完美收官 袁惟仁谈选秀鼓励新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0 13:40:43

总决赛参赛组合

  近日,历时数月,跨越中国八大赛区的“2014年康师傅3+2清爽新声代酷狗音乐青春组合PK赛”在北京完美收官,各赛区实力冠军汇聚北京,上演巅峰对决,大赛梦想导师袁惟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肯定选手表现,同时也爆料“陶晶莹是外貌控”。台湾人气偶像男子组合LOLLIPOP F和青春人气歌手黄雅莉亲情助阵为总决赛增加许多看点。

  由康师傅3+2主办,酷狗音乐独家承办的“清爽新声代”音乐活动从今年3月拉开序幕,历时三个月,在全国各地刮起“青春旋风”,怀揣梦想的选手从四面八方而来,共同唱歌,相互比拼,携手追寻梦想的舞台。6月6日,各路选手帝都相聚,硝烟再起,只为最终的坚持。比赛在台湾人气偶像男子组合LOLLIPOP F的“红色带”动感舞蹈秀中来开帷幕,来自全国的十组冠军组合为上千现场同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通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在北京赛区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中央民族大学共声Unison组合力压群雄,凭借一曲《弥渡山歌》摘得桂冠。成都赛区的“vintage组合”则以多元化的演唱形式感染大众,获得最具潜力奖,同样实力超群的东北赛区 “X-two组合”与西北赛区的“T-boy组合”分获最佳舞台表现力奖与最佳校园人气组合奖,而上海赛区的“DIVA乐队”以原创歌曲《我要我》打动了各路评委,获最佳原创组合奖,从复活赛中一路打拼的“冰糖组合”则凭借着队员间完美演绎《让梦冬眠》而摘得最佳默契奖。

  作为清爽新声代的梦想导师,袁惟仁老师一路陪伴选手过关斩将,看着他们为梦想而战,袁惟仁老师对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同时他还表达了对选手们日后发展的信心“这些选手都非常努力,有天赋,也有创新精神,这是当今乐坛所缺少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