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影节首批评委公布 宋佳施南生曾剑等阵容强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7 13:17: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首批评委名单——亚洲新人奖评委会全名单,由中国香港电影监制施南生担任主席,菲律宾导演拉亚·马丁、中国演员宋佳、缅甸导演赵德胤和中国摄影师曾剑,共同组成国际评选委员阵容。今年,备受瞩目的亚洲新人奖六大奖项,就将出自他们的评判。

施南生
拉亚马丁
宋佳
赵德胤
曾剑
 

  据悉,中国演员宋佳作为今年唯一的演员担任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环节的评委,而其本人也是导演协会扶持青年导演“青葱计划”的助力人,曾多次表示“自己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所以现在自己也愿意帮助更多的新人导演”,更是仗义表示“可以零片酬出演”。值得一提的是,她主演的《冰之下》在去年也入围了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斩获几项电影相关大奖。

  本届亚洲新人奖影片线上征集已经结束,六大奖项的最终归属,将在6月22日晚举行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