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白宇做客《大片起来嗨》 秀球技拼演技尽显苏暖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6 14:38: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6日,《忽而今夏》主演白宇、刘林做客综艺《大片起来嗨》,节目中,两人与微博网友隔空互动,现场展现唱功、演技、台词、肢体协调力等多项艺能,白宇更是拿出看家本领秀起篮球技能,帅气的姿势和潇洒的技艺挥洒男友活力。

  微博大V上线“出题” 白宇刘林上演师徒对决

白宇综艺1
白宇综艺2
白宇综艺3
白宇综艺4 

  节目中,白宇一身白色外套干净利落,搭配黑色裤子整洁大方,与其最近主演的电视剧《忽而今夏》中不同的胡茬造型彰显成熟气质。这次节目组邀请了熊猫影视记、芒果捞扒姐等微博大V上线为主演们出题,白宇和刘林分两队完成网友的任务,与现场观众逗趣互动。

  游戏中,白宇首先选择了一个难度五分题,在敌方队员的干扰下清唱《纸短情长》,演唱过程中主持人杨迪以藏族打青稞的舞蹈搞笑“伴舞”,引得白苏苏现场破功,场面十分有趣。

  随后,白宇正经儿地唱起剧中主题曲《洛杉矶的十点半》,现场大秀深情唱功圈粉声控们,苏到爆炸。

  动物模仿秀戏瘾大发 白宇整容式演技惊呆众人

  第二个环节中,白宇现场模仿动物秀演技,先是模仿汪星人打针的桥段,当主持人杨迪拿针管扎他时,白宇眯眼、怪叫卖萌,惹得杨迪戏瘾大发,瞬间变身容嬷嬷扎“紫薇”,逗趣观众。

  同时,白宇还原了七星螳螂拳等演技动作,更将自己在大学表演课所学的蜘蛛表演秘诀传授给现场众人,亲身示范双人叠走的超高难度动作,整容式演技惊呆众人。

  师徒对视勇者胜,白宇展现篮球王子本色

白宇综艺5
白宇综艺6
白宇综艺7
白宇综艺8
白宇综艺9 

  游戏中,白宇、刘林这对《忽而今夏》中的师徒搭档也有非常逗趣的互动,两人在艺能挑战的环节中,每人含一口水,十指相扣深情对视,考验表情控制力和忍耐力,最终白叔在主持人杨迪的逗笑搞怪下瞬间破功,喷出水来。

  节目中白宇还拿出看家本领大秀篮球技能,现场挑战高级投跳、后仰跳投等高难度篮板动作,进行NBA球星式的十连拍,还挑战进阶游戏隔空投球,在一分钟内用金鸡独立式、背投式、蛤蟆功式等不同姿势投中25球,尽显球神本尊的风采。

  想要知道更多节目中的爆笑桥段,尽请关注优酷视频20180516期《大片起来嗨》节目。据悉,由白宇主演的电视剧《忽而今夏》近期在腾讯视频热播,而由他主演的《镇魂》也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