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热拍 许雅婷版“小昭”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4 10:45: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金庸同名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华夏视听、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新版《倚天屠龙记》于1月20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许雅婷版出演新版“小昭”,剧中许雅婷版的“小昭”与张无忌间将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火花,引发了金庸迷们的疯狂热议。

  《倚天屠龙记》是武侠小说家金庸先生在1961年著写的长篇小说,是“射雕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故事时间前后跨度有一百年,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广阔背景,讲述了一场以倚天剑和屠龙刀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蒋家骏导演对于武侠片有自己独到的解析方式,血雨腥风的武侠世界总能被蒋导拍出极具唯美感的时尚感。致敬经典的同时蒋家骏导演对于演员的选择也十分的谨慎,力图让每一个演员都贴近原著中的人设。90后女演员许雅婷身上自带的那种灵动的神韵让蒋导一眼就相中了由她出演《倚天屠龙记》里那个古灵精怪的小昭。原著里的“小昭”生性善良,温柔可人,从一个不知世故的少女到深谙世道却不玩弄心计的红尘女,深爱着张无忌却从不争抢,始终以一个陪伴的姿态服侍在他左右守护着他,终生不悔。进组前许雅婷不仅读了《倚天》的原著小说,还看了之前拍过的所有经典版本,未经世事的少女小昭童真可爱,爱上张无忌后的小昭无怨无悔,甘心奉献全部,许雅婷把小昭温柔善良、无怨无悔的表现状态完美的融合到了自己的身上,定妆后的造型更是惊艳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

  《倚天屠龙记》被翻拍过很多经典的版本,小昭的形象在观众的心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许雅婷此次饰演经典作品中的角色“小昭”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有了蒋家骏导演的慧眼识珠,加上自己的认真和努力,相信“许雅婷版”小昭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