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夏天主演电影《双面新娘》入围第六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5 09:52:22

  2017 年 2 月 14 日由杜斌导演,夏天担任主演之一的惊悚、悬疑片《双面新娘》在东营开机。

  演员夏天扮演了一个清纯可爱的女生宁夏,情窦初开的她喜欢上班里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男生似乎也喜欢她,这让她沉

  浸在一片幸福和喜悦之中,然而没想到的是这个男生居然是个懦弱胆小之徒,眼睁睁看着自己受到伤害却无动于衷,这让受到伤害的宁夏完全丧失了对生活的信心,从此,她的生命里只有复仇......

  夏天饰演的宁夏将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丝毫看不出表演成分,简直像本色演出。这其实离不开她的努力,现实中的夏天, 为了拍好戏经常虐自己,通常在深夜研究剧本,对着镜子一遍一遍练习,常常都到夜里 2-3 点,因为她珍惜和敬畏每一次的上镜机会。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 年 2 月,导演杜斌凭借《双面新娘》一举拿下洛杉矶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导演,2018 年 4 月,影片再次入围第六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很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也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很多时候都是让我根据角色自由的发挥,我通常也会和导演沟通我对宁夏这个人物的理解,大多都获得导演的认同。入围了第六届

  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第一次演主角就能入围,当然以后自己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夏天如是说。

  接下来夏天将出演白血病题材的电影《天堂的张望》女主角,当她了解到这是一个公益题材的电影时,主动要求零片酬出演。“我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白血病儿童, 因为现在在农村还有太多太多的白血病儿童得不到医治,作为一名演员,我也要尽自己的社会责任。”夏天认真的说。

  我们期待《双面新娘》的早日上映,也期待夏天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