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白紫煊参加苏宁418宣传片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3:28:12

  近几年,网购平台层出不穷,各大平台纷纷推出许多活动,双十一、双十二、三一五等,此次,苏宁易购推出418活动,特邀童星白紫煊拍摄宣传片,为苏宁易购增添新业绩。

  白紫煊,曾发行单曲《我的小确幸》,曾参加少儿频道《卡酷幼儿园》录制,曾拍摄支付宝宣传片等活动。高颜值、性格开朗、镜头感,都是白紫煊的代名词。据妈妈说,白紫煊两岁就开始登台表演了,四岁参加全国模特大赛并拿了奖。如今,六岁的他已拥有了电视拍摄经验,他喜爱舞台,也将最好的自己留在舞台上。

  此次,白紫煊拍摄苏宁418宣传片,在片场与“家人”互动画面十分温馨,和“爸爸”做游戏、和“妈妈”的相视一笑以及和“爷爷奶奶”的撒娇,白紫煊都将情绪很好的注入其中。

  演艺的道路是辛苦的,它不分昼夜;是残酷的,它没有同情。但演艺的道路可以带给人不同的体验,更多的视野,我们期待镜头感十足的白紫煊能够在这条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