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袁成杰首度触电“下里巴人” 《爱情的边疆》定档浙江卫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2 13:54:13

  今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和著名导演毛卫宁强强联手的纯爱史诗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式定档5月8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年代剧集结了袁成杰、殷桃、王雷、李乃文、吉马(俄)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用最动人的表现形式将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据悉,此次袁成杰更是首度触电“下里巴人”的角色类型,令人颇为期待。

  袁成杰全素颜出镜 意外客串挑战新角色

  “说来也巧!我是当天去探班毛导的时候,意外接到了这个角色。之前观众看到更多是我的时装戏,几乎没有导演会想到找我演这类角色,说真的我还蛮期待大家看到“下里巴人·袁”时的反应。第一次完全不化妆也完全不弄发型出演,感觉更加生活且更真实,我演的很过瘾!如果让我来推荐这部剧的话,我觉得‘一江之隔长达三十年的守望,一段刻骨铭心的跨国恋情’是对这段纯真爱情的最佳概括。”回忆拍摄过程,袁成杰有感而发。

  《金牌投资人》热播 燕飞总监深入人心

  此外,由袁成杰领衔主演的职场商战剧《金牌投资人》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资深投资总监燕飞同样被他惟妙惟肖地演绎,在推动剧情迅猛发展的同时也极其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