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相亲时代》孟非霸气维护女嘉宾 回应情绪化表达:美好的感情更让我动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30 10:54:30

  昨晚,由孟非担纲主持,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首次出现只为一人而来的情况。女嘉宾曾庆文专程为“小诸葛”晁旭东而来,真情告白泪撼全场,最终却被男嘉宾定义“从朋友做起”,遗憾错爱。主持生活服务类节目将近十年,孟非难得动怒,霸气维护女嘉宾的举动,引发观众热议。对于自己的感性表现,孟非解释道:“我这个年龄的人,很少会有苦难让我流眼泪了,反而是美好的东西更容易让我动容。”

晁旭东回到第二现场

晁旭东落泪

晁旭东妈妈生气

  孟非流露真性情霸气“批”男嘉宾

  感动欲落泪:美好的感情让我动容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整容医院CEO离异、整容、还是单亲家庭,在男嘉宾父母灭灯后被爆灯,反转牵手成功;专程为“小诸葛”晁旭东而来的女嘉宾曾庆文的经历与告白虽然惹全场暴哭,最终却因晁旭东的种种顾虑而未能牵手。节目里多处波折发展引起了广泛的话题讨论,孟非因为晁旭东拒绝牵手时一句“我们可以从朋友做起”,而现场动怒,激烈感性的观点表达也引发观众热议。

  在孟非看来,晁旭东在拒绝女嘉宾后,说出的从朋友做起,反而对女嘉宾造成了二次伤害:“你当着所有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拒绝了她,再让这个女生下台之后跟你从朋友做起,这是一个非常不合理的逻辑。拒绝是你的权力,你有顾虑,觉得跟她不合适,完全是你的自由。她到这里是鼓足了非常大的勇气,但是她一样她会面对被拒绝,这就是一个平等公平的舞台,但是请收起你最后那句话。”在霸气维护女嘉宾的同时也维持着自己的理性思维,情感观点的最大化表达,也被不少网友称赞“真性情”!

  主持情感类节目近十年,孟非收获了众多忠实的粉丝,不仅是因为他恰如其分的主持风格,更是在于他善于说、敢于说的个人魅力,与勇于表达自己的真性情。面对提问不恰当的父母,他会提醒:“多从孩子的感受考虑问题,少强调我要什么,多在意一下他们要什么。”面对未能牵手成功的嘉宾,他会细致安慰:“在爱情当中,没有成功和失败,只有符不符合自己的心意,喜欢不喜欢。”在看到女嘉宾曾庆文的VCR时,孟非在台上几欲落泪,他说,“我这个年龄的人,很少会有苦难让我流眼泪了,反而是美好的东西更容易让我动容。”所以才有了之后霸气维护女嘉宾的一幕。当天录制结束后,孟非还主动陪伴曾庆文与她的家人聊天,令全家人感动不已。

单亲妈妈浪漫牵手

家人心疼女嘉宾

孟非霸气维护女嘉宾

  观众群体年轻化人气嘉宾引发关注

  “小诸葛”回应争议:怕舆论伤害女嘉宾

  随着《新相亲时代》的热播,不仅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稳占周末综艺档首位,节目网络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群体,尤其是年轻群体的关注度。人气女嘉宾付曼琳一条解释自己情感现状的微博下,上千条网友的回复讨论;文艺DJ屈伟斌开启微博直播,引无数观众粉丝积极互动,询问他有关节目以及他的感情状态的问题......这也打破了相亲类节目观众年龄层偏大的常规,让更多的年轻人开始对爱情、婚姻有所关注,对情感中的相处、责任产生思考。

  随着年轻群体的关注,节目中“小诸葛”晁旭东的拒绝,也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少网友认为“朋友做起”的定义,不仅同时让双方失去了开始的机会,也伤害了专程为他而来的女嘉宾的心。但也有观众表示理解晁旭东的诸多顾虑,认为拒绝也是合情合理。在采访中,晁旭东也回应道:“我直接想的是我们在台下能否究竟走在一起。因为女嘉宾的经历和我们家曾经的经历很相似,如果我们两人如果没能走到最后,我非常顾虑之后的舆论对她的伤害。所以我是希望以一个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女嘉宾,我不怕网友的不理解,我只觉得这样做,对女嘉宾和对我自己,都是一个很圆满的结果。”

女嘉宾表白

王驰受欢迎

整容医院CEO登场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继续寻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