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重启版《星际迷航4》锤哥回归继续演父亲 系列首位女导演确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7 14:17: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据外媒报道,又有一位女性导演有望执导商业大片了,《杰西卡·琼斯》《捍卫者联盟》《女子监狱》导演S·J·克拉克森有望执导重启版《星际迷航4》,成为该系列首位女性导演。

  目前S·J·克拉克森正在与派拉蒙协商,派拉蒙影业在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更新了正在开发的两部《星际迷航》电影的最新进展,一部是昆汀·塔伦蒂诺和J·J·艾布拉姆斯合作开发的R级片,目前仍在创作中。另一部就是这个,今天终于宣布将由S·J·克拉克森执导,这也是第一位执导《星际迷航》系列的女导演。此前克拉克森曾被传跟该项目有关,但当时派拉蒙否认了,如今可以确定双方是真的在谈。

2009年《星际迷航》中的克里斯·派恩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关于这部重启版《星际迷航4》,故事将聚焦克里斯·派恩饰演的詹姆斯·柯克舰长以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柯克已故父亲乔治·柯克,他曾在2009年的《星际迷航1》中短暂亮相,之后就领了便当。这次父亲一角如何成功回归、有什么样的作用。

  除此以外,饰演詹姆斯·柯克的克里斯·派恩、饰演史波克的扎克瑞·昆图以及其他的主要演员也已确认回归,其中包括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乌胡拉,卡尔·厄本饰演的麦考伊,约翰·赵饰演的苏鲁光、和西蒙·佩吉饰演的史考特。此前,在2016年夏季《星际迷航3》上映前几周,饰演契科夫的安东·尤金在一场事故中不幸身亡,关于他的角色,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代替。

  《星际迷航》系列电影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讲述在未来的世界中,人类同众多外星种族一道战胜疾病、种族差异、贫穷……一同建立一个星际联邦,他们探索银河系,因找新的世界、发现新的文明。而2009年的《星际迷航》是该系列电影的第11部大银幕作品,也是对此前作品的重启,重启版1-4部前两部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第3部由林诣彬(《速度与激情3.4.5.6》)执导,现在第4部的导演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