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锤哥新片剧照露完美腹肌 《雷神3》没过足瘾的可以继续舔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31 14:08: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雷神”“锤哥”“海总”,这些名称指的都是好莱坞男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几位克里斯——“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派派”克里斯·派恩当中,锤哥的身材是数一数二好的。如果说你对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看到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肌肉照片不过瘾的话,那么他的这部新片可就能让大家大饱眼福了。

  昨天出品方福斯发布了“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新作《皇家酒店谋杀案》的首张官方剧照,他扮演的邪教领袖裸露着肌肉线条完美清晰的上半身站在雨中,相信有不少粉丝忙着舔屏吧!

  另外的三张剧照,影帝杰夫·布里吉斯、“达妹儿”达科塔·约翰逊和乔·哈姆也出现了。据悉影片背景设置在1969年,除了锤哥,还有杰夫·布里吉斯、罗素·克劳、达科塔·约翰逊、乔·哈姆,以及刘易斯·普尔曼(《性别之战》)、Cynthia Erivo、尼克·奥弗曼(美剧《公园与游憩》),与《环太平洋2》中的卡莉·史派妮加盟,卡司阵容如此强大,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皇家酒店谋杀案》新剧照
锤哥又露腹肌了
“达妹儿”达科塔·约翰逊 

  据悉这几位主演中,“锤哥”饰演的是个邪教领袖,乔·哈姆饰演一个吸尘器推销员,布里吉斯是一位时运耗尽、运气不怎么好的牧师,Erivo饰演一位黑人女歌手,史派妮演的是敏感的南方姑娘Cailee,而达妹儿则饰演她姐姐。

  影片的剧情看上去颇有几分阿加莎·克丽斯蒂小说《无人生还》的味道:影片设定在1969年的一个夜晚,七个身怀不同秘密的陌生人,在太浩湖充满黑暗历史的皇家酒店中见面。这是一个拥有黑暗历史的落魄酒店,在一个命中注定要发生大事儿的夜晚,在一切都变得无可挽回之前,每个人都有一次最后救赎的机会。

  在演员之外,本片由《善地》《林中小屋》导演、《夜魔侠》第一季创作者、《火星救援》《科洛弗档案》编剧德鲁·高达自编自导,导演曾表示,影片中将出现上世纪60年代真实存在过的一些历史人物,不过具体都有谁他没有说。

  《皇家酒店谋杀案》将于今年10月5日在全美上映,届时北美的影迷们可以抢先瞻仰锤哥的完美肌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