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成龙自曝一张厕纸用七次 环保纪录片传递正能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3 08:37:37
首映礼现场成龙讲述环保
首映礼现场合照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21日,世界地球日上海站“环保英雄”主题路跑在上海世纪公园热力开跑,本届“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形象大使”高伟光出席,并为所有跑者领跑。国际巨星成龙今年继续以“环保英雄召集人”身份亲临现场,与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了一幅特殊的画作——《做自己的环保英雄》,寓意环保与未来。

  国际巨星成龙先生作为“环保英雄”召集人加入,共同策划制作的环保主题系列纪录片《成龙环保英雄》也于当日首映,首映礼现场成龙自曝曾一张厕纸用七次,排队小便后统一冲水,真正把环保践行于每一个生活细节中。成龙表示:环保对于我们来讲是刚刚开始,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们每个人都是环保英雄。并希望能以此片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