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车永莉获“公益明星”奖 倡导低碳环保旅行style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1 08:55:22
车永莉活动图1
 

  近日,《时尚旅游》杂志在北京某酒店举办了“第九届中国旅游金榜”颁奖典礼活动,当天著名演员车永莉、杨恭如、童蕾等时尚明星悉数到场,为活动造势。车永莉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年度公益明星奖”,对她平日热心公益事业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

  当天,车永莉以一袭黑白花系连衣短裙亮相盛典,十分契合本次活动主题。车永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把时尚、旅游和公益结合在一起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这正与杂志一贯倡导的“低碳环保、可持续旅游”价值观相一致。车永莉前后与《时尚旅游》杂志合作过两次,特别是第一次,作为《时尚旅游》第一期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益活动参与的明星,在贵州进行了愉快的拍摄。车永莉表示,由于物质文化遗产是历史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且不可再生,故倡议保护式开发模式,在保护中利用,并呼吁大家都能参与进来。

  车永莉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并长期付诸于实践,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今年接连拍摄两部电影的她表示过一段时间想带家人到国外旅游,放松一下,与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