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纳兄弟中国内地票房破22亿表现强势 有哪些作品了解一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0 17:00: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兄弟影业好像get到了讨好内地观众的方法,它们公司今年在中国凭借3部作品《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头号玩家》、《狂暴巨兽》,累计票房已经破了22亿人民币,表现十分强势。

  今年华纳兄弟影业在中国内地已经上映3部电影了,现在的票房成绩分别如下:3月16日上映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首日7676万,首周2.60亿,目前票房4.97亿,暂居2018内地票房第11名,进口片第5名;3月30日上映的《头号玩家》,首日8545万,首周3.87亿,目前票房12.42亿,暂居2018内地票房第4名,进口片第1名;4月13日上映的《狂暴巨兽》首日9439万,首周3.45亿,目前票房5.02亿,暂居2018内地票房第13名,进口片第7名。

  这3部影片,每隔两周上映一部,票房算是全部大卖,而且比北美本土的票房还要多。此处拿《头号玩家》举例,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造梦、找彩蛋大片《头号玩家》目前以12.42亿票房暂居2018内地票房榜第一名,而且其中国内地票房已经超越北美本土成为该片全球的第一大票仓。该片不仅成为了斯皮尔伯格在中国内地最卖座电影,而且创造了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电影在中国的最佳票房表现,突破2亿美元已经无悬念。而且《头号玩家》的内地上映时间还延长了,已经延至5月29日下档,延期时间长达两个月。不过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5月11日进入内地市场,或许到时候《头号玩家》的排片、票房成绩将骤然下降。

  今年接下来,华纳兄弟影业还有《瞒天过海:美人计》和《神奇动物在哪里2》两个重点项目上映,二者的北美上映日期分别为(6月8日)和(11月16日)。《瞒天过海:美人计》汇集了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等8位女演员,阵容强大。《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成绩不错,第二部还有约翰尼德普和裘德洛加盟。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故事情节来看,这两部电影都将是颇受观众喜爱的佳作。而内地同步北美上映的难度看起来不是很大。

  那么,今年华纳的作品就剩DC的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了,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