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纳2021年新片混剪预告曝光 《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提档至3.26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7 14:04: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华纳影业与传奇影业共同宣布,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提档,北美档期由原定的5月21日提前至3月26日北美院线上映,并同步上线流媒体HBO Max。此前有说法称传奇与华纳在交涉合作新片发行情况,包括这部和《沙丘》。

  该片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后续,哥斯拉和金刚两大知名怪兽开战。由亚当·温加德(《致命录像带》《死亡笔记》)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杰西卡·亨维克、凯尔·钱德勒、章子怡、德米安·比齐尔、布莱恩·泰里·亨利等出演。

  影片剧情描述为:“在这个怪物横行地球的时代,人类为未来而战,地球上最强大的两股自然力量——哥斯拉和金刚,将会在一个壮观的世纪之战中发生碰撞。”

  此外,华纳兄弟还发布了一段长达30秒的多部新片预告混剪,刚宣布提档至今年3月26日的《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光几个先导镜头,有两大怪兽开打的画面。还有《猫和老鼠》《新自杀小队》《蛛丝马迹》《招魂3》《宇宙大灌篮2》《恶毒》(又译恶性)《身在高地》《真人快打》《国王理查德》《纽瓦克的诸多圣人》《犹大与黑弥赛亚》《那些希望我死的人》《哭泣的男人》等新片片段,其中不少影片是首曝画面,还预告了《沙丘》《黑客帝国4》等,都是今年北美院线上映+流媒体HBO Max同步上线。

  华纳2021年新片混剪片单及档期:

  《蛛丝马迹》2021年1月29日

  《猫和老鼠》2021年2月26日

  《纽瓦克众圣》2021年3月12日

  《哥斯拉大战金刚》2021年3月26日

  《真人快打:毁灭》2021年4月16日

  《招魂3》2021年6月

  《身在高地》2021年6月18日

  《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2021年7月18日

  《X特遣队:全员集结》2021年8月6日

  《沙丘》2021年10月1日

  《国王理查德》2021年11月19日

  《黑客帝国4》2021年12月22日

  《耶稣是我同伙》2021年

  《那些希望我死的人》2021年

  《恶毒》2021年

  《追忆》2021年

  《哭泣的男人》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