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欢乐中国人2》现场连线国宝熊猫“爸爸妈妈”分享网红“滚滚”日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7 08:50: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日,《欢乐中国人2》第8期在央视如约播出,海清、佟丽娅、小香玉、黄豆豆四位中国故事讲述人推荐的温情故事,令许多网友表示倍感欢乐与温暖。本期节目中,一对因熊猫而结缘的夫妻在海清的推荐下登上舞台,与观众们分享了和熊猫共同生活的日常趣事。

  熊猫夫妻分享日常趣事 现场连线国宝萌翻网友

  本期节目中,海清讲述了一对因熊猫而结缘的饲养员夫妻的故事。周宇、肖永丽夫妻不仅用小品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二人的交往过程,更是分享了许多与熊猫共同生活的日常趣事,网友们看完后纷纷表示被戳中了萌点。

海清讲述“熊猫夫妻”的故事

  周宇和肖永丽一边介绍熊猫的习性,一边放出了许多熊猫日常生活中录制的短视频,观众们看到圆滚滚的熊猫被自己吓了一跳的呆萌表情,纷纷忍不住笑出了声。还有幼年国宝抱着饲养员大腿不撒手、饲养员给熊猫宝宝喂奶粉等充满爱心的画面,更是令网友们直呼“可爱”。

熊猫夫妻

  此外,他们还为网友们带来了一项“超级福利”——与熊猫宝宝们进行现场视频连线,将它们实时的视频影像投射在现场舞台的大屏幕上。连线时正赶上“熊猫幼儿园”给幼年的“滚滚”们喂奶,有几只“滚滚”爬到了树顶,怎么叫也不肯乖乖下来喝奶。撒贝宁在节目中灵机一动,用四川话给熊猫配了内心OS:“给我拿上来,我要在树上喝!”耍宝的小撒和卖萌的熊猫逗得观众们乐不可支。李晨看到熊猫宝宝隔着屏幕回应了肖永丽的呼唤,也忍不住想要与网红“滚滚”互动,却“滚滚”通通选择高冷地无视了,李晨只好自我调侃,“我一喊都该吓跑了”,十足的幽默感也令网友忍俊不禁。视频连线的最后,几只“滚滚”旁若无人、自顾自地爬到树顶表演起了“武林绝学”“倒挂金钩”,彻底萌化了现场每一位嘉宾和观众的心。

连线熊猫互动

  辽宁舰第一代女兵讲述青春爱国梦  “高龄”芭蕾舞团绽放优雅

  本期《欢乐中国人2》中,佟丽娅带来了一群她的新疆老乡,她们是一群为了梦想而拼搏,登上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第一代女兵。令网友啧啧称奇的是,这批女兵中,有一位名叫如克亚木的姑娘“来头不小”,她的曾祖父就是半个世纪前曾决心“骑着毛驴去北京”的库尔班大叔!库尔班大叔一家四代传承着这份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见证了祖国的昌盛,用青春的汗水和拼搏报答着国家给他们带来的幸福安定生活。

辽宁舰女兵

  “我们在上课的时候,不会叫老梁、老蔡、老夏,会叫男生、女生,男孩、女孩,因为进入到这个课堂,就首先要忘掉自己的年龄,在舞台上,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要一个更年轻、更快乐的心态去舞蹈,去生活。”这是一个最高年龄71岁、最低年龄59岁的老年芭蕾舞团,他们不服老、勇于追梦的精神,在《欢乐中国人2》的舞台上向观众展现出了充满朝气的“青春”活力。

天津老年芭蕾艺术团表演

  《欢乐中国人2》为观众们带来的这些普通人的不凡故事,像一股股暖流滋润着观众们的心田。每周日晚8点,敬请锁定央视一套,关注《欢乐中国人2》,了解更多温暖人心的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