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甄子丹加盟迪士尼《花木兰》 饰演刘亦菲版木兰的导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2 14:32: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甄子丹将加盟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其中饰演刘亦菲版花木兰的导师——Commander Tung(唐指挥官)。看来,《花木兰》中是要有不少的武打戏份?

甄子丹
刘亦菲饰花木兰 

  去年11月,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最终经过漫长的选角后,女主角人选最终花落中国演员刘亦菲,受到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期待。今日外媒再次曝出有中国演员加盟《花木兰》——即国内著名的武打男星甄子丹。

  据悉甄子丹将在《花木兰》中饰演木兰的导师唐指挥官(Commander Tung),这一角色是真人版《花木兰》中新增的角色,在1998年经典动画版《花木兰》中并不存在。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的“盲僧”甄子丹 

  这不是甄子丹第一次参演迪士尼旗下的影片了,此前在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甄子丹曾饰演“盲僧”奇鲁·英威一角,充满智慧心中有侠义而且能力非常强,他和姜文饰演的贝兹·马彪斯是互相最好的忠实战友,颇受观众喜爱和好评。而且迪士尼和甄子丹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上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以前在采访中也说希望甄子丹能够出演自己今后执导的每一部电影。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也不是甄子丹出演的唯一一部好莱坞电影。去年,甄子丹还参演了范·迪塞尔主演的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他在片中饰演秘密特工项,身手矫健动作敏捷。当时一起出演的还有吴亦凡(饰尼克斯)、露比·罗丝(饰阿黛尔)、妮娜·杜波夫(饰贝基)、托尼·贾(饰塔隆)。去年甄子丹还和刘德华合作了一部香港电影《追龙》,而今年,甄子丹主演的《叶问4》目前也已经提上了制作日程。

  另外,备受关注的迪士尼真人大电影《花木兰》由《鲸骑士》《北方风云》的女导演妮基·卡罗执导,曾出品过《捉妖记》《卧虎藏龙》的江志强,将担任影片的执行制作人。《花木兰》已经定档2020年3月27如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