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魔法奇缘""胡桃夹子" 盘点那些带有奇幻色彩的魔法真人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0 16:40: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个月,迪士尼奇幻新片《阿特米斯奇幻历险》(Artemis Fowl)正式宣布开拍,讲述了12岁的阿特米斯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与精灵族展开了力量与诡计的斗争。精灵、仙子、魔法犯罪,又将为大家带来一个魔法世界。

  说起来,迪士尼出品的好多电影都是魔法系列的,而且非常受欢迎,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下那些带有奇幻色彩的魔法相关真人电影。

  《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 

  这当然是魔法电影了,被仙女诅咒变成野兽的王子,以及茶煲太太、烛台管家、衣柜夫人、闹钟大臣、羽毛掸子等等,想说贝儿被大家打扮成公主的过程真的赏心悦目,最后被真爱感化从野兽的身份中醒来变回王子,魔法的力量太强大了。

  《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

神奇动物在哪里

  2016年的第一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也将于今年11月1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影片中的魔法与《哈利波特》系列的都出自JK罗琳之手。当然影片中的魔法有坏的也有好的,相比之下,片中的那些神奇动物们更加吸引人视线,如嗅嗅、护树罗锅,也是非常惹人喜爱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

爱丽丝梦游仙境2

  无论是第一部还是第二部,作为魔法世界的代表作品,影片从背景、人物、剧情都充满了魔法色彩。主角爱丽丝在仙境中穿着华丽,疯帽子、红皇后、白皇后、白兔先生等的一言一行、音容笑貌,仙境之中处处是魔法、充满了魅力。

  《魔法奇缘》

魔法奇缘

  正如片名,这是一个充满魔法的故事,然而也有现实世界的烦恼。当迪士尼的童话世界遭遇现代的纽约,会是什么样子呢?影片中出生在动画国度的吉赛尔公主来到了纽约曼哈顿,对这个全然陌生的地方,她充满了好奇,并在律师罗伯特的帮助下,开始慢慢融入现实世界。据悉《魔法奇缘2》也正在筹备中,主演艾米·亚当斯极有可能回归。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这也是迪士尼的真人版电影,讲述Clara丢失教父送的无价宝,她找遍雪花国度、鲜花国度、糖果国度,和姜饼人统领的第四个王国。剧照是麦肯兹·弗伊饰演的少女Clara和凯拉·奈特莉饰演的糖果仙子亮相。麦肯兹·弗伊饰演的少女Clara颇受观众和粉丝的喜爱,电影将会是一个不错的作品。《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11月2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