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热惊悚片《寂静之地》内地定档5.18 北美口碑票房双丰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0 14:23: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高口碑惊悚片《寂静之地》内地定档了!这部北美上映首周超出预期以5000万美元登顶周末票房榜的电影即将于5月18日登陆内地影院与中国观众见面。该片烂番茄新鲜度97%,IMDb评分8.3,是今年为数不多的好莱坞恐怖佳片之一。在片中“保持安静是生存唯一法则,它们无法听到你,就无法追捕你”,这是一部你连吃爆米花都不敢出声的电影。

《寂静之地》内地定档5月18日

  电影《寂静之地》是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其妻子——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保持安静才能活命”的故事:人类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会根据猎物的声音行动,一个四口之家必须默不作声地生活,完全噤声,否则就会被神秘生物追捕。

  影片今日发布的内地定档预告及海报,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家四口默不作声生活的艰辛。定档海报以暗红色为主色调,突显恐怖氛围,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妈妈用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想要尖叫却只能忍住,处于极度惊恐的状态,她的眼角划过一滴眼泪,眼神充满了惊恐和悲伤。

  预告片也把整个电影恐怖的基调定好了,开头时小女孩缓缓走向桥头十字架,片中无处不在的划痕显示出神秘生物的可怕,充满悬疑氛围。一家人为了生存下去,他们相出了各种方法:在道路上铺满细沙、小心翼翼地光脚走路;游戏时保持绝对的沉默,也失去了很多乐趣;家中众人的祷告和交流都只能依靠手语,还有用来沟通的照明系统…。

  还记得预告片有一幕是一家四口正往桥上走着,突然走在最后面的弟弟拿着的玩具发出了声响,前面的爸爸、妈妈、姐姐全都转过头来看着,心中焦急。爸爸飞奔朝儿子而去,但他同时也发现了林子中的不明生物正在朝儿子而去。究竟谁会更快一些呢?

  《寂静之地》已经于4月6日在北美上映了,首周三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还斩获5000万美元票房,超出大家预期取得好成绩。该片也是派拉蒙影业自2016年舒淇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之后,开画最高的作品。《寂静之地》在北美被定为PG-13级,13岁以下的观众不适合观看。期待它在中国的票房和口碑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