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盾局”寇森和指控者罗南也加入《惊奇队长》 那时候罗南没死局长没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7 10:38: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影业的新片《惊奇队长》会有一些我们熟悉的面孔回归,电视剧《神盾局特工》中克拉克·格雷格饰演的菲尔·寇森特工,《银河护卫队》系列中的大反派、李·佩斯饰演的“指控者”罗南,还有杰曼·翰苏饰演的“追捕者”克拉斯都会在片中现身。

克拉克·格雷格《神盾局特工》饰寇森 

  随着接下来《复仇者联盟3和4》的完结,现在的复仇者联盟成员如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黑寡妇等可能都会“退休”,而接下来的“第四阶段”,布丽·拉尔森主演的《惊奇队长》将是非常重要的影片,此前凯文·费吉接受采访称她将是目前MCU里最强的一位超级英雄。

李·佩斯《银河护卫队》饰罗南
杰曼·翰苏《银河护卫队》饰克拉斯 

  《惊奇队长》现在的阵容可以说是群星闪耀了,除了先期确定的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惊奇队长、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神盾局长尼克·弗瑞、本·门德尔森饰演的反派、裘德·洛饰演的初代惊奇队长、嘉玛·陈(《真实的人类》《神奇动物在哪里》)饰演的外星种族克里人的学者/间谍Minn-Erva(Doctor Minerva)。其他新加入的卡司还有Lashana Lynch(《兄弟之情》、《女飞人》)、Algenis Perez Soto(《棒球男孩》)、Rune Temte(《飞鹰艾迪》)与麦肯纳·格蕾丝(《我,花样女王》与《天才少女》里面的小女孩)。

  《惊奇队长》的剧情设置在90年代,当地球陷入两个外星种族之间的银河战争中的时候,卡罗尔·丹弗斯(惊奇队长)成为了宇宙中最强大的英雄之一。本片与此前所有MCU影片的时代都不相同,所以这个时候指控者罗南还活着,弗瑞局长也还没瞎,这次寇森特工的加入,我们也会知道那个时候尼克弗瑞是怎么当上神盾局长的。

布丽·拉尔森和 指挥官Jeannie Leavitt

  另外,漫威也分享了《惊奇队长》的最新片场照,为了更好地演绎自己“飞行员”的身份,布丽·拉尔森和剧组近日去拜访了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在那里接受了第57连队指挥官Jeannie Leavitt的指导,照片中这位英姿飒爽的女子就是Jeannie Leavitt,她对布丽·拉尔森片中的角色进行了专业方面的指导。

  电影《惊奇队长》由安娜·波顿与瑞安·弗雷克(《密西西比游戏》、《半个尼尔森》)执导,北美已经定档2019年3月8日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