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西尔莎·罗南24岁生日之际 快来看看“鸟小姐”有哪些经典作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2 16:57:24
西尔莎·罗南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段时间的好莱坞青春喜剧电影《伯德小姐》以黑马之势在各大电影奖项中频繁出没,“鸟小姐”的饰演者西尔莎·罗南年纪轻轻已第二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其实罗南也是小童星出身,9岁就开始演戏了,罗南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自带美瞳般,仿佛有一种摄人心魂的能力,让你不自觉就被她的表演吸引。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鸟小姐”西尔莎·罗南有哪些作品呢?

  罗南2003年参与了电视剧《急诊室》的拍摄,之后是电视剧《桃花坞》,她第一次出演电影是2007年的《乔娜莎·图米的圣诞奇迹》。在这之后,罗南还在《情不自禁爱上你》中饰演过米歇尔·菲佛的女儿,《死亡挑战行动》中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对戏,而且她从容淡定气场蛮强。


《赎罪》西尔莎·罗南

  罗南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第一个角色是电影《赎罪》,她出演了女主角凯拉·奈特莉的妹妹布里奥妮,单薄瘦弱而充满了幻想,怀揣着自己的小心事。


《可爱的骨头》罗南饰演小苏茜

  2009年她与马克·沃尔伯格、蕾切尔·薇姿、苏珊·萨兰登主演了电影《可爱的骨头》,饰演遇害之后从天堂俯视人间的小女孩苏茜。灵动可爱的表演让人无法不喜欢她。


罗南饰演汉娜

  2011年电影《汉娜》,罗南凭借该片获得爱尔兰电影电视奖最佳女主角等多项荣誉。


《布鲁克林》中的罗南

  2015年,罗南和艾米莉·理查兹和多姆纳尔·格利森搭档主演了爱情喜剧电影《布鲁克林》,该片讲述爱尔兰姑娘艾莉丝来到纽约,希望可以闯出一片天地,最后不得不在现实面前对故乡和异乡之间做出艰难选择的故事。罗南凭借在此片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多个女主角奖项,包括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鸟小姐”西尔莎·罗南

  2017年的电影《伯德小姐》讲述了叛逆高中生克里斯汀与她母亲之间的关系,以及面临的关于青春、爱情、友谊等方面的故事,罗南饰演叛逆的高中女生克里斯汀,她特立独行、叛逆鲁莽,不让人省心,把一个处在青春期仿佛对所有事情都抱有敌意的高中生演绎得淋漓尽致。“鸟小姐”又为罗南赢得了多个最佳女主角奖项,也让她第二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今天(4月12日)是西尔莎·罗南的24岁生日,祝这位有演技又可爱的萌妹子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