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百变精灵董雨锡参与儿童舞台剧《我还是个孩子》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9 13:37:10

  “成长的路一起分享秘密,困难时要互相鼓励,我的心连着你的心,难过快乐都是为你。”这首《万分之一的幸运》是董雨锡和妹妹董雨霏的单曲,用歌声表达心中暖意,感恩彼此陪伴。董雨锡是一个理性、心细、酷爱唱歌的女孩,然而这样一个文静的女孩也特别喜欢跑步,是不是应了“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句话了呢?

  董雨锡,自出道以来便深受大家的喜欢,在这次的儿童剧《我还是个孩子》中,董雨锡也表现得非常出色。认真地参加每场排练,遇到不懂的也会积极地向导演请教。每次到拍摄现场总会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站在一旁研究剧本,分析每个动作该怎么表现才到位。

  “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每次问道董雨锡拍摄会不会很累很辛苦的时候,她总是会很快乐的说:“不会啊,我每次拍摄都会很开心,这样能学习到很多学校里不能学到的东西,我喜欢和别人交朋友,我喜欢站在镜头下让更多人认识我,我很珍惜每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机会。”

  这样认真的董雨锡,怎能不叫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