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紫琼主演《猎魔人》前传剧集 饰演战力高强的剑精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7 09:25: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杨紫琼加盟Netflix大热奇幻动作剧集《猎魔人》的前传剧集《猎魔人:血源》,将饰演战力高强的剑精灵Scían。

  该角色描述为“她是剑精灵游牧部落的最后一位成员,她的剑术之精湛无人能及,但同时她内心也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如今她有机会找回被邪恶手段从她没落的部落中夺走的圣剑时,她开始了一趟亡命之旅,将改变大陆的未来。”

  《猎魔人:血源》聚焦《猎魔人》中利维亚的杰洛特诞生时间线1200年以前的精灵世界和文明,将探索第一个猎魔人的起源,和什么事件导致了著名的大灾难“世界交汇”:人类、怪物、精灵的世界会合而为一,大量知识永久消失,历史被改写。

  由劳伦斯·欧弗林主演,欧弗林饰演的Fjall出生在一个发誓要保护国王的战士家族中,一个在战场上为救他而牺牲的亲人给他的内心造成了一道深深的伤疤,这道伤疤让他无法平静下来,也无法与自己或周围的世界和平相处。在他寻求救赎的过程中,Fjall将发现自己与最不可能的盟友一起战斗,他将在动荡的大陆上开辟一条复仇之路。

  《猎魔人:血源》共6集,将在英国拍摄,由《猎魔人》编剧之一德克兰·德·巴拉担任运作人,《猎魔人》运作人Lauren Schmidt Hissrich担任执行制作人。

  此外,由亨利·卡维尔、弗蕾娅·艾伦、安亚·查洛特拉、克里斯托弗·海维尤等主演的《猎魔人》第二季,确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线Netflix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