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WIN刘也加盟《这就是街舞》你所不知道的“舞林高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2 16:26:49

  据悉,SWIN男团成员的刘也加盟了《这就是街舞》。《这就是街舞》作为一档舞蹈类的选手节目,有非常多的“舞林高手”到场。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SWIN男团中的“舞林高手”吧。

  刘也,1994年11月15日出生于吉林松原,歌手,舞者。

  2015年参加安徽卫视《星动亚洲》进入十五强。

  2016年10月18日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出道,为其音乐小分队SWIN-S主舞。

  曾在北京齐鲁音乐学院和吉林省歌舞团进修过的SWIN刘也,有着民舞2年的底子,同时还精通现代舞和流行舞,并具有中国舞蹈家协会流行舞教师资格。

  此外,作为SWIN男团的一员,刘也还参加过向上吧少年进入大舞团,快男,舞动中国等,在这里都有着他们的精彩表演。其所属的北京Teaminvader舞队,曾参与过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北京春晚、CCTV和各卫视活动,使其具备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刘也作为SWIN中的SWIN-S主舞,自然也能看出来他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舞者。从上面经历来看,也能了解到SWIN刘也,他有着很丰富的舞台经验,也预祝他在街舞中拥有最棒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