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520浪漫开播 周艺轩饰演“高智商版飞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0 12:12: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20日,由亚洲人气偶像男团UNIQ队长周艺轩参演,闫乐阳执导,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超级IP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将浪漫上线。该剧剧情在国际杀手、集团总裁等一系列开挂的人设中展开,将江湖暗杀和商界纷争用爱情和亲情的方式串联在一起,讲述了一场阴谋与真情共存的闯关式爱情故事。

周艺轩剧照1
周艺轩剧照2

  作为一部原著阅读量超11亿次的IP,《女总裁的贴身高手》网剧版一直备受关注。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一众小鲜肉小鲜花的高颜值阵容,让书迷、粉丝大呼“过瘾”,尤其是UNIQ队长、阳光暖男周艺轩大胆挑战冷酷杀手的突破性演出,引得各路网友纷纷为这部超级IP网络大剧点赞,让人更加期待该剧的正式上线。

  亚洲人气偶像男团UNIQ队长周艺轩,近来工作邀约不断,此前在电影《梦想合伙人》和《大话西游3》中均有客串演出。此次参演IP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担任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性人物”——杀手冷锋,堪称“高智商版飞流”,帅气、敏捷的身手,瞬间俘获众多少女心。

周艺轩剧照3

  杀手“冷锋”是剧中段飞的好兄弟,总是面无表情,看似冷酷的他,实则是个重情重义的Boy,为了保护段飞甚至可以牺牲自己,行事稳、准、狠,每次在最关键时刻总能出现,帮助段飞度过生死关头。一直以暖男形象示人的周艺轩,这次出演冷酷杀手,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突破。周艺轩希望通过"冷锋"这个角色,让大家看到他在音乐以外更多的努力和潜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周艺轩。

周艺轩剧照4
周艺轩剧照5

  为了更好的诠释杀手这个角色,剧组专门定制了大量的武打戏场面,虽然这是周艺轩首次出演打戏,但多才多艺的他,因在韩国培训4年之久,拥有良好的舞蹈基础,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完美消化了剧中的动作打戏,相信届时定能征服广大观众并获得原著小说迷的青睐和认可。

周艺轩照片1

  在近日举行的开播发布会现场,就提前进入了520表白的氛围,剧中段飞、云诗彤的扮演者们争相表白“冷锋”周艺轩,并封其为“笑场王”,因为同剧演员总是逗笑他,看来“冷锋”周艺轩魅力难挡已经完全攻陷了剧组!

  据悉,《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将于5月20号中午12点正式上线,更多精彩,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