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宏图Brookstone“了不起的工程师”全国攻擂赛开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8 09:23:46

  谈起工程师服务,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每日在电脑前敲着代码、维护网站的IT们。但是事实上,工程师的服务范围远不止于此。代表性的品牌中,宏图Brookstone就拥有着独特的工程师文化。旗下“红快服务”成立于2002年9月,是智能产品专业连锁服务品牌。拥有着一千多名工程师,是国内辐射范围最广、服务能力最专业、协同服务最专业、协同服务速度最快的连锁服务体系之一。

  本月是宏图Brookstone品质服务月,为了响应服务主题,让更多的群体了解品牌文化,宏图Brookstone红快工程师们将深入各大校园,与大学生们一起PK,一场全国工程师攻擂赛即将展开。据了解,这也是宏图Brookstone今年首场全国范围内的大型校园活动,目前已确定了近百家大学校园,涵盖了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江西等多个省市,引起多家媒体关注。

  PK赛火力全开,谁才是最“了不起的工程师”?

  其实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大学生们毕竟还未踏出校园,与专业的工程师们进行技能PK,会不会不公平?其实不然,正是因为有高水平的专业技术对比,学生们才会有将自身潜力充分发挥,得到进一步的学习和吸收!

  本次宏图Brookstone举办的《“了不起的工程师”全国工程师攻擂赛》为期一个月,涉及全国各大高校。在校园内搭建擂台,由大学生们自主报名参赛,比赛内容有:手机贴膜、手机换电池和电脑拆装机三项,参赛者可根据自身爱好选择性地与工程师们挑战。用时少且质量优先者即可晋级,最后决出前三位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一份。

  对有“技能”的大学生们而言,这样一场能力赛的吸引力远比游戏对战强得多,那些隐藏在校园里的“民间高手”都可以在这场比赛中得到认可和发掘,随着赛事的推进,与工程师们现场接触,他们也将更加自信,甚至为未来的发展埋下了深深的伏笔。

  红快服务进校园,掀起全国“技能风暴”

  通过本次进校园的活动,宏图Brookstone红快服务工程师们也与学子们近距离接触,让更多的年轻群体了解宏图Brookstone工程师文化:始终致力于以服务为核心、以PC为基因、以数字化为手段,打造中国最有价值的工程师运营的新奇乐零售及服务平台。

  红快服务团队中,90%的人员通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计算机维修职业资格考试,获得了国家《计算机维修职业资格证书》,专业能力口碑载道。2018年宏图Brookstone将全面推进工程师开设的卖场,开设红快理工学院,持续推进线上“修好了”服务,以专业技能、等级评定、标准流程等内部评估机制全面打造工程师认证体系,实现红快服务社会化赋能,并输出服务维修行业新规范新标准,打造“芯片级”维修服务,引领行业导向。

  如此专业的团队PK校内高手,本次大赛定能引起一番轰动。据了解,活动将在3月中旬全面启动,全国各大高校将陆续开展,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