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美都之星祝全国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4:40:45

  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了,美都之星作为全国少儿才艺嘉年华重要品牌,在此诚挚祝福全国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也祝家长和老师们童心永驻、阖家幸福!

  “美都之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以“文艺新主张”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关于全面改进美育教学  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意见》和中央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建设教育的指示精神,推行文艺新主张,助力国家素质教育改革发展,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繁荣少儿舞蹈创作,搭建我国少年儿童舞蹈交流与展示的重要舞台。“美都之星”集才艺展示、专家点评、互动交流、欢乐游览于一体,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家长、老师、孩子的高度认可,逐渐成为少儿活动领域的后起之秀。

  继美都之星第一届“‘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于1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完美收官之后,新一届嘉年华(舞蹈欢乐季)又将于8月5日—8日在北京荣耀上演。

  届时,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歌舞团原团长李毓珊,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兼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王晨,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礼韵童舞》河北课题组副秘书长向荣,北京BTV卡酷少儿频道主持人亚明哥哥,北京BTV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王乾,中国大陆原创男歌手、曾以一曲《丁香花》红遍大江南北的唐磊, 2005年凭借一首《香水有毒》获得不俗的人气和知名度的胡杨林将莅临现场倾情助阵。

  过完欢乐的儿童节,接下来最让大家期待的,便是“‘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舞蹈欢乐季)”!8月,北京,我们等您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