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小清新大制作 《以你为名的青春》预告海报双双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2 10:01:27

  今日,爱奇艺自制校园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式发布了预告片和海报。该剧讲述了成年后的女主徐永心,因与高中同学郑大伟的偶遇,勾起的酸甜的校园回忆。校园时代的青春故事,爱与成长相互交织。

  据悉,《以你为名的青春》制作水准堪称良心。导演赖孟杰,曾入围第五十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导演。他结合了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贤、金牌制作人姚凤群等台湾优秀影视班底,以电影制作规格进行拍摄,就为给观众呈现出电影质感的画面。主演也汇聚了李墨之,连晨翔,盖玥希,徐嘉苇等新生代小鲜肉,共同演绎那段美好的青春时光。

  新鲜出炉的预告片中,男主杜亚修与女主徐永心之间的近距离同框,甚至是壁咚更是炸裂了一大片少女心。“相爱相杀”的男女主设定,也勾起了观众关于自己的青春记忆。《以你为名的青春》这部小清新校园题材剧,从剧情上便牢牢吸睛。

  除了预告片发布,主角海报也同时曝光,清新自然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海报设计是以青春为主打颜色,纯白代表着青春的洁白无瑕。主演们用手遮住一半脸庞,则代表了青春的迷茫。那个校园时代,少男少女对未来的不解与未知,也是青春最迷人美好的地方。

  两位人气小花李墨之、张鑫,颜值演技俱佳,分别饰演剧中的徐永心和陈蔓娟。连晨翔饰演的男主杜亚修,帅气逼人,更是被迷妹们盛赞为周汤豪与柯震东样貌的结合体。演员与角色的完美对应,可见导演在选角时的用心程度。

  而很多人的青春,其实都有和音乐相关的回忆,为此该剧还隐藏了一个青春的彩蛋。剧中的插曲,正是和五月天携手合作。从题材到选角,海报再到音乐,该剧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染上了青春的颜色。《以你为名的青春》2018年即将与观众见面,这段青春时光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