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南方有乔木》曝单人海报 李现张宥浩角色大揭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6 09:08: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林妍导演,陈伟霆、白百何、李现、张宥浩等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曝光了单人海报。海报中李现和张宥浩两人的角色形象被置于线稿背景下,增加了科技感,代表不同人物设定的物件模型与角色相呼应。

李现《南乔》单人海报
张宥浩《南乔》单人海报 

  在海报中,李现饰演的常剑雄沉静内敛,军功章、军刀暗示了他与时樾十年前的纠葛。在剧中李现饰演喜欢南乔、时樾特种兵时期战友常剑雄。剧中陈伟霆的好兄弟郝杰由张宥浩饰演,他是一位机智灵动的天才IT少年,在海报中被各种高科技设备环绕。

  《南方有乔木》即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录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并在全网播出。独特的无人机行业背景,惊心动魄的创业故事与情感纠葛引发众人期待。

李现《南方有乔木》剧照
张宥浩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