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白百合上演剧版荒野求生 “无死角男神”现逆境危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2 08:35: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南方有乔木》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这部万众瞩目的情感励志大剧自诞生之日起,就引得了万千书迷和观众的热烈追捧,该剧将故事背景设置于国产电视剧尚无人涉足的无人机事业领域,以时樾(陈伟霆饰)、南乔(白百何饰)心中梦想为基石,由神秘的无人机与真实的细腻情感架构起叙事坐标,为观众书写了一部当代年轻人勇敢逐梦的故事。随着剧情渐入佳境,时樾对南乔的狂轰滥炸终于有了眉目,继开播时第一场荒诞的“独处一夜”戏码后,再度上演了一场荒野求生,这样的一场冒险之旅却暴露出无死角男神的一个短板,时樾居然怕黑,然而这样的设置并没有为其减分,更激发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保护欲,纷纷大喊“放开那个男神,让我做他的那个床头灯”。

  陈伟霆白百合上演剧版荒野求生,暴雨山洞展现逆境求生

  随着剧情推进,时樾对南乔的攻势愈加猛烈。自从在草地进行第一次试飞之后,尝到甜头的时樾更是变本加厉希望可以多来几次各种环境的试飞。第二次试飞是在破败山洞中,两个怕黑的人报团取暖共度了一夜难忘时光,观众有幸看到时樾因怕黑而出现惊慌的表情。在整个过程中为了应对不安环境带来的恐惧,时樾与南乔积极应对,想尽办法上演了一出剧版荒野求生。手机、手电筒全部上阵,时樾不时检查一下山洞是否有崩塌危险,还用南乔卸下的无人机电源点起了篝火。

  两人的这场冒险之旅安全度过。不少观众为二人在生存上的这波操作与情商表现纷纷点赞:“这波生存技能可以说非常溜了”、“互相鼓励、互相安慰,两人心理害怕但嘴上不说都是怕带给对方压力,很好”。

  陈伟霆演技爆发演绎多面时樾 无死角男神“怕黑”为情感升温提供契机

  《南方有乔木》自开播以来,陈伟霆饰演的时樾不断刷洗男神新高度,超高颜值,还有多重身份自带的神秘感,身为清醒梦境的老板,会调酒的事业型男人充满了旖旎魅惑。当然,最重要的当属时樾为救南乔上演的一场场动作戏,炫酷动作充分展现了力量与敏捷的美感,地铁跑酷这样的花样撩妹方法令人痴迷,这样的人设堪称白马王子典范。陈伟霆此次将时樾的多重身份与多重性格演绎的无可挑剔,受到观众一致认可。导演林妍也表示:“我看小说的时候就觉得时樾这个人就是陈伟霆,虽然人物是非常复杂的,但他的把控很到位。”

  作为一位身处神坛的角色,时樾的表现堪称无死角。此次剧情却峰回路转,将时樾怕黑的弱点暴露出来,使得角色更加丰满立体。南乔在发觉到他怕黑时嘴角微翘,难掩心中窃喜之意,不失为两人情感打开缺口的一个契机,而她那句“把我想象成为你的床头灯”是不是一句表白呢?

  好戏还在继续,时樾对南乔已然情根深种,安宁那句“玩够了,就该回来了”还在时樾耳旁萦绕,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又该如何发展,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19:30《南方有乔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