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烈火如歌》《南方有乔木》 3月份待播的电视剧都在这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4 08:58: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春节档《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等电影的票房激战还在继续,而在电视小荧屏上,3月份也有几部新剧接踵而来,这其中不仅有继续霸屏的张嘉译老师,还有备受期待的迪丽热巴和周渝民的新鲜搭档、刘烨、林依晨制服CP甜蜜发糖,以及白百何、秦海璐与陈伟霆的感情纠葛,看点多多,来先睹为快吧!

  《美好生活》2月28日

《美好生活》海报 

  主演: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乃文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

  内容简介:真的,张嘉译老师又来霸屏了!这是一部一大波戏骨级别的演员主演的中年恋爱奋斗史,张嘉译饰演的徐天是一个留美回国的中年男人,在感情和事业双重受挫之时再添变故,机场突发疾病被送往医院,从而与李小冉饰演的杂志社美女编辑梁晓慧发生情感纠葛、重启人生的故事。宋丹丹饰演徐天妈妈,是一个很有智慧很有意思的老太太。

  《烈火如歌》3月1日

《烈火如歌》海报 

  主演:迪丽热巴、周渝民、张彬彬、刘芮麟

  播出平台:优酷

  内容简介:该剧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讲述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女孩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的故事。昨日张杰深情献唱的主题曲《如歌》公开。

  《老男孩》3月4日

《老男孩》剧照 

  主演: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内容简介: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桀骜老男孩吴争,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剧中刘烨饰演的吴争是一位民航机长,有着令人羡慕的职业和外表,且飞行技术过硬。但是在生活里却是不羁爱自由、彻头彻尾的老男孩。突然有一天,一个16岁的儿子从天而降,一个正义的女老师林小欧(林依晨饰)紧随其后,两人前后脚的到来,彻底颠覆了吴争既有的生活。

  《南方有乔木》3月25日

《南方有乔木》海报 

  主演:陈伟霆、白百河、李现、秦海璐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江苏卫视

  内容简介:该剧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白百何饰)邂逅神秘背景的时樾(陈伟霆饰)发生的故事。该剧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观众在观看爱情故事的同时,应该也会了解到无人机的相关领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