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超人总动员2》新海报即将开工 《死侍2》小贱贱为电索画肖像庆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3 16:53: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有好几部重磅电影发了新消息,首先是《超人总动员2》。

  在去年备受好评的《寻梦环游记》之后,迪士尼皮克斯推出的2018年长篇动画电影是《超人总动员2》。时隔14年之后,超能家族终于要重新开工了,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预热海报,超能先生一家的超能制服堆放在洗衣篮里,海报上“back to work”的字样非常显眼,看来超能先生一家是准备回归工作了。

  《超人总动员2》依然由《超人总动员》的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并执笔,包括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塞缪尔·杰克逊、Sarah Vowell在内的原作配音卡司都将悉数回归,此外还有鲍勃·奥登科克与凯瑟琳·基纳的全新加盟。据悉《超人总动员2》将侧重讲述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的冒险故事,因为超能先生只能窝在家里照顾小儿子—Jack Jack。

  该片的首款正式预告将于2月14日本周三释出,届时又可以一睹超能先生一家子的风采啦,电影将于6月15日在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同步上映。

  《死侍2》也发布了新海报,风格嘛,还是一样“贱贱的”。今日“死侍”扮演者瑞安·雷诺兹发推特为“电索”扮演者乔什·布洛林庆生,再次展现了自己的绘画技能。“电索”一角的扮演者乔什·布洛林1968年2月12日出生,刚好50岁生日。海报中电索很有气势的坐在椅子上,一脸严肃的让小贱贱给自己画肖像。但是这边小贱贱画出来的人物衣着却完全不一样,而且看起来年轻太多,造型好像来自1985年布洛林主演的电影《七宝奇谋》。小贱贱还留言:“明亮的眼睛~你尝起来刚好四十岁。”如此贱贱地为影片花式宣传也是没谁了。

  《死侍2》由大卫·雷奇执导,卡司阵容除了“死侍”瑞安·雷诺兹、“电索”乔什·布洛林,还包括“多米诺”莎姬·贝兹、“黄鼠狼”T·J·米勒和“模仿猫”莫瑞娜·巴卡琳等。该片将于2018年6月1日北美开画。

  此外,由麦迪逊·沃尔夫、佐伊·索尔达娜、伊莫珍·波茨主演奇幻惊悚片《我杀巨人》也发布了海报,北美3月23日上映。影片根据Joe Kelly和J. M. Ken Niimura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少女Barbara Thorson选择逃离现实世界和单调的生活,幻想出一个巨人国进行探险。在朋友Sophia和治疗专家的帮助下,Barbara学会如何与巨怪战斗,并直面自己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