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0年15部全球最佳电影海报,你最喜欢哪一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9 08:15: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外知名电影网站The Playlist评选出了2020年15部全球最佳电影海报。其中包括刚上映不久的黑白电影《曼克》,爱情片《菊石》、阿莫多瓦《人类的呼声》等片。华人导演杨维榕(《无为大师》)的《虎尾》也在列。 

  1.《曼克》

  大卫·芬奇执导,加里·奥德曼主演,讲述《公民凯恩》的编剧赫尔曼·J·曼凯维奇创作剧本的混乱过程,他的灵感来源,他和导演与主演奥逊·威尔斯之间关于编剧署名的冲突。

  2.《厄玛》

  帕布罗·拉雷恩执导,玛丽安娜·迪·吉拉莫、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主演,讲述了一对夫妻在经历了一场收养后,整个家庭都分崩离析。

  3.《菊石》

  弗朗西斯·李执导,凯特·温斯莱特、西尔莎·罗南主演,讲述了一个落魄的古生物学家意外成为了一名来自伦敦的富家女的保姆,两人之间出现了暧昧的情愫。

  4.《我想结束这一切》

  查理·考夫曼执导,杰西·普莱蒙、杰西·巴克利主演,讲述了杰克带女友回家见父母,女友一路却在想着“结束这一切”,在返程的路上,杰克突然打算去看一看曾经就读的学校,一切却朝着失控的方向发展。

  5.《人类的呼声》

  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蒂尔达·斯文顿、奥古斯汀·阿莫多瓦主演,讲述一个女人在电话中得知,相爱五年的情人将于第二天与另一个女人结婚,于是她陷入了极度抑郁。

  6.《好爽蛙》

  罗飞执导,讲述了艺术家Matt Furie创作的漫画形象“佩佩蛙”,如何从作者最初构想的悠闲的人形两栖动物中逐渐失控,在互联网上演变成其他东西。

  7.《雪莉》

  约瑟芬·德克尔执导,伊丽莎白·莫斯、罗根·勒曼主演,讲述一对年轻夫妇搬去与美国哥特惊悚小说家雪莉·杰克逊及其丈夫同住,他们因此卷入一场心理惊悚事件,而这也为杰克逊的下一部小说提供了素材。

  8.《米纳里》

  郑一朔执导,史蒂文·元、韩艺璃、尹汝贞主演,讲述一位韩国父亲于上世纪80年代,举家迁往阿肯色州的一个农场。

  9.《亿万富翁》

  米兰达·裘丽执导,埃文·蕾切尔·伍德、吉娜·罗德里格兹主演,讲述骗子Theresa和Robert花了26年时间把女儿Old Dolio带大,让她抓住一切机会行骗和偷窃。

  10.《迪克·约翰逊的去世》

  克斯汀·约翰逊执导,迪克·约翰逊主演,该片记录了迪克·约翰逊可能发生的各种死亡方式。

  11.《圣人莫德》

  罗斯·格拉斯执导,莫菲德·克拉克、詹妮弗·艾莉主演,讲述一名年轻的宗教信徒莫德在拯救迷人的病人阿曼达的灵魂时,对其产生了极为危险的迷恋。

  12.《誓血五人组》

  斯派克·李执导,德尔罗伊·林多、乔纳森·梅杰斯等人主演,讲述四位曾经参加过越南战争的非裔美国退伍军人重回越南,在寻找他们曾经在越南埋藏的黄金以及不幸去世的战友的遗骸的过程中,沿途的景与人触痛了他们在战争中留下的创伤。

  13.《占有者》

  布兰登·柯南伯格执导,肖恩·宾、克里斯托弗·阿波特等主演,讲述了一个秘密组织的特工利用大脑植入技术来“隐藏”在他人的身体里,驱使他们执行暗杀任务,一次意外让特工本人不得不面对自己热衷杀戮的欲望。

  14.《虎尾》

  杨维榕执导,葛晓洁、马泰等主演,讲述台湾移民到美国的两代人历程和内心联结。

  15.《流血的鼻子,空空的口袋》

  比尔·罗斯四世、特纳·罗斯执导,Peter Elwell主演,讲述拉斯维加斯一家名为“咆哮的20年代”的酒吧的最后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