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洪尧《凤囚凰》完美收官 IP加身未来可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2 08:52: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洪尧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正在热播,剧中风流才子桓远的扮演者洪尧于昨日完美收官。

  从型男到“风流才子”的转变

洪尧
洪尧、关晓彤
洪尧、张馨予
洪尧和关晓彤 

  在剧中,洪尧饰演的桓远是一个“流水成诗”的绝世奇才,文笔了得的同时也有着治国之才。而生活中的洪尧是一个运动boy,滑板、拳击、篮球是他平时最喜欢的活动,健身房也是他最爱光顾的场所。对于转变到角色,洪尧在昨天的直播中也说到“作为演员,首先要用心去体会角色,在用心演绎角色”“角色还是源于生活,要让角色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首次搭档关晓彤 关系融洽

  洪尧此次出演《凤囚凰》,是和关晓彤的第一次合作。在采访中问到关晓彤时,洪尧说“她人很nice,本以为会有距离感,但其实非常好相处”“经常一起聊天,会一起谈天说地”,在问及怎样建立情感基础时,洪尧说平时聊天就会慢慢的熟悉,没事的时候会一起讨论剧情,一起找感觉。

  多资源大IP加身 未来可期

洪尧示爱关晓彤
洪尧饰桓远 

  洪尧除了前不久高收视收官的《那刻的怦然心动》和现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凤囚凰》外,还有《延禧攻略》《朝歌》《无品大将》等多部作品待播,同时,洪尧在直播中还透露了现在正在拍摄一部大古装,紧接着还有一部现代戏,如此强大的资源支撑,洪尧的未来也是十分令人期待,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