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凤囚凰》康王谋反事败发疯 米热演技获肯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2 08:39:14
康王反叛失败发疯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关晓彤、宋威龙、米热主演的54集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截止目前,该剧已收获超50亿的全网播放量,同时段收视持续领跑。青年演员米热饰演嚣张跋扈的康王,上周权谋之争再度升级,康王受奸人蛊惑,设计西山狩猎之行企图夺取帝位。

康王演技获肯定
米热饰演康王拓拔昀 

  本周,康王谋反之事败露,自知犯下滔天大罪的齐太妃以己之命力保康王,上吊自杀并留下遗书称谋反是自己的旨意,康王只是奉母不得已而为之。康王也因看到母妃的尸体,精神受到极大刺激致疯。其中米热对疯戏的拿捏非常到位,极具戏剧张力,颇受观众好评。

  据悉,米热2010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先后出演电视剧《美人制造》、《半妖倾城》、《美人为馅》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演技不断打磨。其主演的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芸汐传》也将于不久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