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张靓颖驾到《吐槽大会2》 呆萌毛不易如何驾驭脱口秀舞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9 08:26: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不知不觉间,《吐槽大会2》即将在本周日晚迎来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据悉,出道以来素有“海豚音公主”之称的张靓颖将成为本季节目的最后一任主咖,为广大粉丝献上收官演出,与之同台的还有正当红的《明日之子》最强厂牌毛不易、台湾综艺界久负盛名的“桃子姐”陶晶莹、S.H.E.都要听他弹吉他的袁惟仁,还有在春晚上发问时间都去哪了的王铮亮。值得一提的是,在前面几期节目中,李诞和池子总是交替“轮休”,甚至有观众猜测二人不和,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应广大粉丝的要求,二人将再次同台,“吐槽铁三角”三次齐聚一堂,共同为《吐槽大会2》的收官贡献精彩表演。

  海豚音公主张靓颖驾到  毛不易千呼万唤终于来了

张靓颖上《吐槽大会2》 

  以美妙的高音“海豚音”在歌坛称霸的张靓颖,事业上可以说是一帆风顺,2006年在超级女声比赛中一炮而红,随后唱片大卖,拿下国内外多枚大奖,唱红了许多影视作品主题曲,可以说在华语流行乐坛占据了一席之地。如今张靓颖进军幕后,成为少城时代股东,签下多名艺人,其中就包括参与本期《吐槽大会2》的歌手王铮亮和知名主持人陶晶莹。不知道张靓颖做了老板,是不是还像在台前当歌手那么得心应手,会不会有什么囧事爆出来呢?除事业外,张靓颖近年来最受关注的话题就是她的感情生活了,演唱会求婚的壮举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这个勇敢追爱的姑娘,上了《吐槽大会2》,不知又会做出什么大胆的举动,也令网友十分期待。

  贯穿《吐槽大会》第二季的“专场”概念,在本周日晚的收官之作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热播综艺《明日之子》中脱颖而出的冠军选手毛不易的到来,也为节目添彩不少。与近年来爆红的其他小鲜肉不同,毛不易的走红靠的是才华,他在舞台上总是表情呆萌、说话声音小小的,深受网友喜爱,被制作了许多表情包。此次做客《吐槽大会2》,很多人担心毛不易会不会被众人“欺负”,他会不会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又将给网友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和解还是互怼?陶晶莹、袁惟仁同台吐槽引期待

陶晶莹上《吐槽大会2》
袁惟仁上《吐槽大会2》 

  本次同台的,还有陶晶莹和袁惟仁。袁惟仁的名字或许有的网友会感到有些陌生,但是S.H.E.的《听袁惟仁弹吉他》一定有很多人耳熟能详,实际上袁惟仁是国内著名的音乐制作人,那英的成名曲《征服》就是出自袁惟仁之手。

  相对而言,陶晶莹大家就比较熟悉了,台湾著名歌手、主持人,一直以来以敢说著称,她跟袁惟仁,就曾经有过几次十分不愉快的口头交锋。2013年陶晶莹坐镇快男,曾公然对媒体表示,“袁惟仁的吉他,弹得还没我们的选手好!“接受采访时,陶晶莹甚至公开表示,“很多节目邀约过我,但是只要袁惟仁去,我就不去。”此前袁惟仁与陆元琪离婚,陶晶莹也是公开表示“站在陆元琪这边”,两人之间可谓是恩怨多年,此次在《吐槽大会2》同台,这对相爱相杀多年的好友会一笑泯恩仇,还是借机互怼呢?令人期待满满。

  李诞、池子终于同台 “吐槽铁三角”再聚首

铁三角再聚首《吐槽大会2》池子
铁三角再聚首《吐槽大会2》李诞
铁三角再聚首《吐槽大会2》张绍刚 

  在《吐槽大会2》此前的几期节目中,李诞和池子似乎开始了“轮休”,两人已经连续六周未曾同台,这可苦坏了热爱《吐槽大会2》和“铁三角”的粉丝和网友们,微博上期待李诞和池子再次同台的呼声从未停止,本期作为全季的收官之作,终于满足了粉丝们的这一心愿,再次让李诞、池子、张绍刚“铁三角”组合在舞台上重聚,想想下次再有这样的精彩画面,还不知要等多久,本期节目一定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