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太秃然了!马思纯加盟《吐槽大会》 脱口秀首秀模仿张东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1 10:10: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晚,演员马思纯加盟的第五季《吐槽大会》正式开播。此前马思纯就凭着对脱口秀的热爱,作为观众悄悄出现在录制现场,此次更是追星成功,变身《吐槽大会》现场嘉宾完成了个人的脱口秀首秀。

  舞台上的马思纯毫无包袱,幽默调侃了多个槽点,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在“吐槽”秦昊的环节中,马思纯开启了自黑模式,一秒“秃”然,神还原了张东升在剧中的名场面,惹得现场爆笑。在尾声,马思纯表白了脱口秀,并表达了希望大家健康的朴素心愿,引发了一波网友好感。

  节目播出不久,马思纯在社交账号更新了一支录制期间的幕后vlog,再一次展示了不俗的模仿能力。在讨论如何在舞台实现模仿张东升的节目效果时,马思纯“扬言”说到要把额前的头发剃了,让在场的经纪人“气”到掐人中。随后马思纯手工打造了张东升同款发型,又秃又厚实的样子,被网友调侃“又好笑又还原”。

  除了在脱口秀上的不俗表现,宝藏女孩马思纯也储备了多部优质作品。电影《断桥》《第一炉香》,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壁垒》将于陆续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