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久巨制惊悚网大《失控记忆》进入上映倒计时

来源:网络
时间:2018-02-02 10:07:37

  随着2018年春节日益临近,贺岁档和新年后各类大片均争先恐后得排着上映时间,为了让影迷们更好更快得能够享受试听盛宴,所有的影视制作公司都紧张的忙碌着。深圳安久影视集团投拍的新年巨制惊悚网络大电影《失控记忆》也已进入最后上映倒计时,在宣布倒计时消息当天上午,安久影业正式对外公布预定《双子》片名更名为《失控记忆》。此部电影是2018年初网络电影中花费最多精力,最高规格的设备,制作团队最为豪华的一部巨作,同时也是新年后唯一一部惊悚题材的网络大电影。

  在《失控记忆》还未上映之时,已经吸引大批的国内外媒体和网络记者的热烈关注,甚至有不少惊悚片影迷从最初开拍时的关注到现在热火的追随该片信息,搜索率点击率每天不断创新高。可想而知影迷们已经翘首期盼等着上映后第一时间进行观赏。

  据悉《失控记忆》的上映,也意味着该片将打响2018年网大巨制电影惊悚题材的第一炮。

  该片导演组曾表示剧情的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感觉,绝对给到影迷们一个非常巨大的“惊”和“喜”,“惊”代表着惊心动魄的紧张气氛,“喜”代表着让影迷粉丝喜欢上我们的作品。

  安久影业也期待着2018安久电影火爆年的第一部上映电影 火爆的观影点击率再创历史新高,让更多的影迷看到更好更精彩的安久大片。

  最新资讯电影讯息

  请关注微博:安久星传媒

  公众号:安久星传媒,安久星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