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潮献声《艳骨》主题曲 倾情演绎《风如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1 10:10: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青年演员刘潮等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正在优酷热播,番外篇一经上线,播放量再创新高突破12亿。刘潮饰演禁欲系国师“风如歌”,更倾情献声演唱番外篇主题曲《风如歌》,醇净细腻的男声将剧中人物“风如歌”的孤寂感,前尘过往,痴心虐恋的深情与遗憾娓娓道来,也让喜欢这一角色的粉丝们惊喜不已。

刘潮
刘潮饰风如歌 

  《艳骨》剧情播出前期,大部分观众认为风如歌,这个天楚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国师,是亦正亦邪,杀伐决断,夺皇权把持朝政十五年之久,人人畏惧的狠角色。随着剧情发展,又看到了风如歌为天楚朝政的衷心付出,为人父的细心呵护,为人师的全心教诲,才明白他不仅心怀天下还是重情重义之人。直至最后,他为了师妹散尽修为,师妹为救他而死在其怀中,才知道风如歌的终生痴情,为爱所累。《艳骨》番外篇上线后,将刘潮饰演“风如歌”的前尘过往,年少轻狂,深情与遗憾,为观众一一解惑。

  刘潮曾经作为韩国SM公司练习生训练长达八年之久,有扎实的演艺功底。回国后出演多部影视佳作,包括去年热播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王凯旋。在《艳骨》中,刘潮不仅作为演员出演了剧中“风如歌”这个人物,更倾情献唱番外篇主题曲《风如歌》,用歌声道出了“风如歌”表面浪荡不羁,内心却孤寂,隐忍痴情的一生。剧中,风如歌曾说过“天地之间,有一类人禀赋特异,乃是情种辗转投生而来,生则情痴,死而艳骨。《风如歌》旋律凄美动人之中又带有庄严感,刘潮动情之处的吟唱,醇净细腻的男声,将剧情与歌曲融合,刘潮为“风如歌”这一人物再添感情色彩,道出追忆封存心底的爱恋之温情与遗憾,引发观众共鸣。动情的歌声更让喜欢这一角色的观众大呼惊喜“之前只觉得国师演技好,没想到唱歌也这么好听,声音好迷人!风师父果然什么都会”。

  《艳骨》番外篇正在优酷热播,由刘潮演唱的主题曲《风如歌》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