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PTU机动部队》在港开机 林峯蔡卓妍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4 10:22: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英皇娱乐、乐道互娱、新龙门影视联合出品,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方思、林晋诺担任制片人,导演何澍培、韩平执导,林峯、蔡卓妍、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吴浩康、张雅卓、王艺霖、曾乐彤、杨天宇、麦亨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石修、张锦程等特别客串的超级剧集《PTU机动部队》已于本月初开机,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于昨日(23日)在香港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展示了PTU警员在面对暴徒时的对阵战术。随后演员林峯、蔡卓妍、方中信、谭耀文携众主演与媒体见面,讲述他们在《PTU机动部队》戏内外的拍摄轶事。

  卧底林峯重归警局 与沙展蔡卓妍并肩出警

1.林峯若有所思
2.林峯身着PTU警员制服
3.蔡卓妍持枪瞄准
4.蔡卓妍身着PTU警员制服 

  PTU机动部队是一队以半军事训练及组织的应变及防暴部队,由轮流抽调的警员组成,队员都接受过防暴训练,平时负责反黑巡逻、人群控制,遇上骚乱时则负责防暴工作。故事以身任警方卧底,成功捣毁黑帮后重返警局的警员高家声(林峯饰)、PTU女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饰)和铁面无私的队长刘建晖(方中信饰)为主人公进行展开,三人在PTU虽然有误会、矛盾与冲突,但在执行任务、面对瞬间生死后,逐渐建立起真正的同僚友谊,成为了真正的好警察。

  发布会当天,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阿里巴巴大文娱集团优酷剧集中心制片人方思小姐、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小姐、英皇娱乐集团营运总裁兼《PTU机动部队》总制片人霍汶希小姐、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飞先生、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林晋诺先生、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任莎小姐,总监制林国华先生,导演何澍培先生、韩平先生莅临现场。作为国内首部PTU题材的超级剧集,该剧的创作构思面临不小挑战。接下重任的是曾执导《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少年黄飞鸿》等一系列佳作的知名导演何澍培。何导现场表示,这几年一直在内地拍戏,时隔很久回港拍《PTU机动部队》,内心感到十分亲切。

  港剧金牌班底重聚 PTU以制服“制服”眼球

5.林峯蔡卓妍握腕而立
6.林峯蔡卓妍同步出枪
7.方中信谭耀文制服革履
8.方中信谭耀文温碧霞并立 

  发布会现场PTU警员以制服出席,展示了帅气、整洁的统一形象。方中信饰演的“刘建晖”是一名从警多年、经验丰富的警察,与温碧霞饰演的舞女“文丽华”有情感纠葛。饰演高级督察“关文展”的演员谭耀文则透露剧中会经常遭遇一些绑架戏份,许多单元都让人感到紧张。演员张继聪此次饰演高级督察“万彬”一角,在发布会现场坦言该剧很有挑战性,希望演出一种不忠不奸的感觉。除了PTU警员,“石榴姐”苑琼丹在剧中饰演高家声的好赌母亲“梁爱秋”,与文丽华为金兰姐妹。而成功塑造《余罪》中傅老大一角的演员张锦程依旧“社会”,此次在《PTU机动部队》中出演帮派“和兴盛”的坐馆候选人“谢耀荣”。据了解,杜琪峰电影中的金牌配角林雪此次也有出演。此处细节更是让许多热爱影版《PTU》的影迷大呼期待。选用林雪出演,可见剧组选角的用心的同时,实际上也是PTU正义精神的一种延续。

  林峯再战卧底一角 蔡卓妍献超级剧集首秀

9.PTU队员展示对抗战术
10.PTU警官亮相
11.发布会现场全体合影 

  发布会中,林峯、蔡卓妍现场互动,默契满分,两位警官同步出枪,动作精准利落,引得现场尖叫连连,两人身着PTU制服,心手相契的程度让人艳羡,英气挺拔的面貌让在场观众连呼“情侣相”。在现场,林峯、蔡卓妍虽然是第一次演PTU警员,但是动作利落帅气,气场爆表,丝毫不亚于专业人士。蔡卓妍在接受访问时透露,《PTU机动部队》中的群演警察中有真正的警员,他们会把一些警察常用的工作技能传授给剧组的演员们。林峯曝剧中会有很多的爆破戏和枪战戏,蔡卓妍分享了一次惊险的拍摄经历:某次拍摄爆破戏时因距离爆破点太近,拍过爆炸戏后脸几近淤青。她同时透露,还好制作团队是电影班底,经验丰富,安全系数较高,十分可靠,所以也无需过于担心。演员搏命演出,其敬业程度令人钦佩。事实上,《PTU机动部队》并非两人首次合作,此前电影、电视剧,甚至音乐上都有合作的林峯和蔡卓妍俨然是相熟的老朋友。当被问到这次算不算二人最多动作场面的作品时,林峯说:“如果以时装剧来说应该是的,还有这次是我第一次穿制服,而我上一次在香港拍剧已经是五年前。”旁边的蔡卓妍坦白《PTU机动部队》更是自己在香港的影视剧首秀,足见PTU对两位金牌演员的吸引力。

  发布会尾声,一众嘉宾手持警棍,将启动器上的“罪”字打碎,寓意机动部队正式成立,除“罪”安良,是警界的灭罪先锋。据悉,超级剧集《PTU机动部队》现正在香港热火朝天地拍摄中,该剧将独家登陆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