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朱亚文《声临其境》秀高能配音 “百变声魔”酥炸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9 09:2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正于每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四位绅士男神即将组团来袭,用磁力魅嗓献上他们各具味道的声音大秀。节目中,朱亚文大秀高能配音,堪比配音师本人,各类声音秒切换,被主持人凯叔实力称赞“百变声魔”。

  朱亚文“白鹿原”入戏秒落泪 动情配音惊哭老戏骨

《声临其境》朱亚文秀高能配音
朱亚文《声临其境》 

  据悉,在节目的“经典之声”环节,朱亚文选择了《白鹿原》中白嘉轩一角的配音片段,为了让声音更贴近角色,他不仅将台词熟记于心,还将原著背景和人物在当时环境的内心情感都拿捏得十分精准,完全把自己置身到剧情中,情到浓时甚至自己都跟随人物滚下热泪。其浑厚的低音将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对妻子的那种担忧无奈又痛心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声音的带入感和对情感表达的纯粹,不仅让现场的观众和专业的配音老师都潸然泪下,就连老戏骨李建义也被他的丰富情绪所感动泪目。

  朱亚文声技了得 可man可嗲撩爆少女心

朱亚文“百变声魔”
“百变声魔”朱亚文酥炸全场
朱亚文“百变声魔”酥炸全场 

  据了解,除了在节目中动情配音悲怆故事,朱亚文还大胆反串,嗲声卖萌撒娇。在《夏洛特烦恼》的配音表演中,朱亚文以诙谐而又不失饱满情感的表演方式,让观众也随着他强大的感染力,迅速从悲伤的情感中抽离,惹来全场爆笑连连。作为同期嘉宾的李建义,高亚麟和翟天临在听完朱亚文的表演后,都不禁竖起大拇指,赞叹他极高的爆发力和表现力。而回归男神本色时,朱亚文又用一声温柔磁性的“宝贝儿”撩酥全场少女心。每段表演都带给观众不同的听觉体验,新生班的嘉宾们更是接连被朱亚文的魅力俘获,纷纷表示朱亚文的声音堪比配音师的级别,每次都可以给人带来不同惊喜。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

朱亚文
朱亚文录制《声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