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朱亚文《心动的信号》浪漫感慨 照顾后辈圈粉无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2 09:39: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期腾讯视频恋爱综艺《心动的信号》甜蜜上线,“快乐源泉”朱亚文本期开始就展现满分求生欲,谈论男人在不同年龄段有不同选择,而谈到女生最好的年龄时,则说在场三位都是最好的年龄,还长出一口气,调侃自己求生欲极强,惹现场爆笑。

朱亚文 《心动的信号》
朱亚文 求生欲 

  在讨论到感情线变化时,朱亚文说“八位嘉宾在这样的一个节目短期内聚集到一起,无论结果怎么样,能有这样色彩斑斓的记忆印入脑子,它一定是最浪漫的。“获全场鼓掌,也是很真性情又浪漫。《心动的信号》播出之后朱亚文展现硬汉外表下细心温柔的一面,不仅照顾后辈,与杨超越和官鸿讨论看法,也展露对女性的尊重与理解。魔性cue杨超越和官鸿的视频引网友热议,被夸赞真是实力圈粉。

朱亚文 照顾后辈 

  《心动的信号》将于下周收官,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朱亚文,周日没有了快乐”,而朱亚文一直看好的感情线能否迎来圆满结局,他又将有怎样的感慨与不舍,下周腾讯视频恋爱综艺《心动的信号》准时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