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这波关于“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的新闻有点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7 15:45: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这两天关于“蜘蛛侠”以及其新版饰演者汤姆·赫兰德的新闻有点多,让我们一一来看一下。

汤姆·赫兰德饰演蜘蛛侠

  《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开始制作 北美201975日上映

  首先是众多影迷比较关注的消息,《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续集已经开始制作了,北美2019年7月5日上映。该片还未正式定名,不过饰演主角“蜘蛛侠”彼得·帕克的汤姆·赫兰德以及饰演蜘蛛侠好友内德的演员雅各布·巴特朗已经确认回归,其他重要配角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回归。与导演乔·沃茨合作过《警车》的摄影师Matthew Lloyd将加盟担任摄影指导,Lloyd对超级英雄大片的摄影经验比较丰富,此前他担任《雷神3》在亚特兰大补拍的摄影指导,也为漫威剧集《捍卫者联盟》和《夜魔侠》第一季摄影。

  传闻汤姆·赫兰德版蜘蛛侠将现身《毒液》

  有传闻表示汤姆·赫兰德版本的蜘蛛侠很有可能现身电影《毒液》(汤姆·哈迪主演)。虽然蜘蛛侠是漫威电影宇宙的,《毒液》是一部独立于漫威电影宇宙之外的电影,但是索尼哥伦比亚似乎没有放弃蜘蛛侠这个新电影宇宙,外媒《Collider》报道,汤姆·赫兰德版本蜘蛛侠可能会继续亮相《毒液》。其实毒液是一个反派角色,而且与蜘蛛侠是死敌,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所以蜘蛛侠如果出现在《毒液》中,剧情可想而知。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编剧有望执导“闪电侠”

  好莱坞报道者消息,《蜘蛛侠:英雄归来》的两位编剧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和乔纳森·M·戈德斯特因有望合作执导《闪电侠》。两人此前还执笔过十分著名的两部《恶老板》电影,自编自导过《假期历险记》,很擅长喜剧。话说在好莱坞大部分编剧和导演都是拍片和写作的能手啊,角色转换自如。

  《复联3》导演不告诉剧情 汤姆·赫兰德对着空气打了15分钟

  “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是漫威的剧透狂魔,尤其是小蜘蛛,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或者对媒体爆料新片剧情,所以漫威影业对他严防死守。剧情比较重要的《复仇者联盟3》拍摄中他就遭遇了导演的严厉防守。他表示拍摄时自己对着空气打架整整15分钟,他不知道自己打的是谁,导演不告诉他,甚至连对方的长相和身高也保密,看来漫威真是害怕了小蜘蛛的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