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泡芙小姐》曝推广曲MV 张歆艺小泡芙合体发声《泡芙宣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7 09:04: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电影《泡芙小姐》曝光了推广曲《泡芙宣言》MV,大泡芙张歆艺联合小泡芙惊喜献唱,轻快又坚定的唱腔搭配软萌十足的小奶音将电影《泡芙小姐》大胆又浪漫甜蜜的基调展现得淋漓尽致,也令观众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世界中,感受纯粹的爱情。电影《泡芙小姐》由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将于2018年2月9日正式上映。

  《泡芙宣言》MV浪漫首发  大小泡芙合体献唱高萌互动

mv封面图 

  今日《泡芙小姐》发布的MV推广曲《泡芙宣言》由张歆艺和软萌小女神小泡芙合唱。歌曲曲风明快,歌词“我是勇敢的泡芙小姐,你是可爱的甜甜圈,你全身上下的所有细节,我统统统统都喜欢”果敢又充满甜蜜的气息,将“泡芙小姐”大胆说爱的敢爱精神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张歆艺轻快又坚定的嗓音搭配小泡芙软萌的小奶音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世界中。MV画面中,小泡芙软萌可爱好似小精灵,大泡芙潇洒自在,坚定的眼神透露出其内心亦有一个纯粹梦幻的世界。大小泡芙一起冒险一起许愿,无比有爱。整首MV风格浪漫纯真,展示了“泡芙小姐”不惧世俗,大胆追爱,勇敢做自己的独立精神。

  大小泡芙传递爱的勇气  《泡芙小姐》2月9日童话成真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在电影《泡芙小姐》中,倍受父母宠爱的泡芙(张歆艺饰)留学回来后在一场party中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充满冒险精神的“可爱女人”泡芙小姐对“乖乖男”顾上先生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在短暂接触后更是与其火速闪婚,展开了一场刺激的恋爱之旅。此次张歆艺与小泡芙合唱这首《泡芙宣言》可谓寓意深远。在片中,泡芙是一个不惧世俗,相信爱情并且敢于追求爱情的女孩,而小泡芙天真可爱好似生活在童话世界中的小精灵。大小泡芙合体使得“泡芙小姐”不惧他人眼光,洒脱做自己的形象更加生动立体,而两人合唱《泡芙宣言》更是大胆向世界昭示她们的勇气:在爱情面前她们将始终无所畏惧,勇往直前。MV一经发布立即引来一众网友的点赞,“大泡芙和小泡芙……好奇妙的缘分”、“小泡芙太可爱了”、“喜欢泡芙小姐的这种勇气,希望有一天我遇到爱情也可以像她一样勇敢”。影片上映时正值情人节档期,这部讲述勇敢爱,彰显年轻人爱情态度的影片实属情人节观影首选。相信片中泡芙小姐的敢爱精神一定会感染更多的观众。

剧照4
剧照5
剧照6 

  电影《泡芙小姐》由四川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晧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哐哐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李菁菁、赵麒、江珊、王烈、高晓攀、吕夏、孙明明友情出演。将于2018年2月9日甜辣上映。